2015-01-07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去年夏天在法國藥妝店失心亂抓的保養品們
其中兩樣很划算的就是好評多多的貝德瑪潔膚液和雅漾潔膚液
先報個價
我是在號稱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CITY PHARMA買的
***有興趣看其他法國藥妝產品報價看這篇: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BIODERMA Solution Micellarie demaquillante  500ml * 2罐 $15.40 €
 雅漾潔膚液
 Avene Lotion Micellaire 500ml* 2罐  $12.50 €

法國價錢的部份其實兩罐差不多
貝德瑪有分好幾種
綠色瓶蓋==> 一般基本款
紅色瓶蓋==> 滋潤款分兩種~ 外包裝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沒標TS==> 敏感肌用滋潤型
                        有標TS==> 敏感肌用強效滋潤型
我買的是有標TS的強效滋潤款~
我沒有用過貝德瑪的其他款
所以無從比較
這款強效滋潤的潔膚液用起來是蠻舒服的
除了卸妝之外
我也把他拿來當做基本款化妝水用
用起來都很舒服
洗臉之後輕拍兩層再上其他保養品
不會緊繃~ 也不會黏膩
我有看到有些人直接拿來當做保濕化妝水濕敷
我是用壓縮面膜泡濕之後來敷
覺得真的蠻保濕的~
這款潔膚液有很淡的味道
就是保養品的香味
沒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算是一款便宜好用的化妝水

雅漾潔膚液其實用起來差不多XD
我使用的方式都一樣
卸妝或是當化妝水或濕敷
保濕度也蠻好的
但是雅漾有時候搭配其他保養品會有點黏
多按摩一下就好了
另外雅漾有個蠻濃的味道
就是所有雅漾保養品都有的那個味道XDDD
有點像是膠水還是白膠的味道~
我是可以接受啦~
無法接受的人建議可以先聞聞看再決定要不要買XDDD


總結其實兩款差不多XD
用起來都蠻舒服的
法國買真的很划算
只是很重XDDD
扛貨之前要考慮一下行李重量呀!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