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前陣子買了一組Fresh的特惠組
** 我通常是在fresh官網或是sephora官網買~
裡面剛好有明星商品之一的大豆卸妝潔面乳
最近拿出來用
我真心覺得這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品了!
在這之前我的最愛是無印良品卸妝凝露
我個人是偏愛凝膠狀的卸妝品或是方便攜帶的卸妝棉
這款大豆卸妝潔面乳是凝膠狀的正好中了我的喜好呀!

大豆卸妝潔面乳的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凝膠
成份除了大豆蛋白之外
還有玫瑰水 小黃瓜精華 和琉璃苣籽油Borage seed oil
味道聞起來我覺得就是非常小黃瓜
很像是把新鮮小黃瓜塗在臉上的感覺XD
超清新的自然氣息
質地非常好推而且用量很省
只要很少量就可以卸好妝
卸妝力我覺得超強
很像是一塗上臉
所有彩妝都會瞬間融化的感覺XDDD
就算是比較重的眼妝
也可以很快卸除乾淨
而且非常溫和完全不刺激也不熏眼
沖水完之後 臉非常舒服
完全不緊繃

大推這款卸妝乳~
非常好用!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