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好物] 超好用! 電動除毛球機~ 讓你舊衣變新衣!!


前陣子我弟一直推薦我買個電動除毛球機
說超好用der~~~ 不買會後悔!
我立刻在Amazon上搜尋除毛球機
*** 台灣的朋友在各大購物網站上都可以找的到(momo/pchome都有)~
我買的是在Amazon上有四千多個評價
平均分數有四顆星的Remington除毛球機
*** 除毛球機的英文名稱有好多~ 關鍵字打"lint remover"就可以找的到喔~


這款除毛球機的售價不貴
當作消耗品來用還OK
除毛球機的構造其實蠻簡單的
就是一個可以一手掌握的東西~
需要兩顆AA電池
照片裡電池蓋子有點縫隙是我打開裝電池沒卡好
卡好之後是完全沒縫隙的喔~

操作也非常簡單
只有打開開關這個步驟而已~
我找了一雙毛球超多的厚毛長襪來做實驗
這雙襪子的毛球已經多到根本不可能穿出門
只會在家裡穿的程度了XDDD
放上除毛球之前的照片
這種襪子應該就是被媽媽看到會直接丟掉的襪子吧XDDD


二話不說立馬來除毛球!
我只能說除毛球機真的是太Amazing的發明
看看這張紅線左邊是除完毛球的部分
右邊是還沒除的毛球部份
真的是差太多了!!!!
舊衣一秒變新衣阿!!!!!
整個除毛球的過程讓我覺得根本是非常療癒系的活動
夜深人靜一邊看電視一邊除毛球
白天被老闆摧殘的心靈都被療癒了~~~~~~~
而且除完毛球看到這堆毛絮們也是覺得超有成就感!!!!
(也太容易有成就感了吧XDDDDD)


我剛剛也在其他比較薄的衣物和帽T上試了一下
也非常好用喔!
用的時候記得要輕柔一點~
而且這款聲音蠻小的~
就算夜深人靜也不會覺得很大聲喔~
真的超大推這個超棒的居家小物!
一起來舊衣變新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