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Wine] 黑松白鹿純米吟釀。月桂冠梅酒

最近喝了兩罐不錯的日本酒
趕快來報告一下心得
兩款都是美國版本
台灣應該也都買的到
但是包裝可能會略微不同~

第一罐是黑松白鹿的純米吟釀
水藍色的玻璃瓶搭配白金色的包裝
看起來非常討喜
價錢也超親切
應該算是清酒類的基本入門款
Alc. 14.7%
日本酒度: +1
精米步合: 60%
由於價錢真的很可親
所以我對他期望並沒有非常高
沒想到很順口 
口味偏清甜
我覺得算是蠻大眾化的清酒口味
應該會跟日本鍋物蠻搭的
常溫或是冰過我都覺得蠻好喝的
一罐容量300ml
我覺得如果自己在家1-2人晚餐搭配
這種容量很剛好
可以立刻喝完
是一罐會想再買的清酒~

第二罐是月桂冠的梅酒
這罐是前幾天別人送的禮
Alc. 13%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酒味的梅酒
就是有真正在喝酒感覺的梅酒XD
這款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款梅酒的口味跟CHOYA基本款完全是兩個世界XDDD
這款比較像是有酒味的烏梅汁
而且酒的成分蠻多的
聞起來蠻香的
喝起來比較不甜
口味比較濃醇一些
推薦給想試試看不甜口味梅酒的人~

這兩罐我都覺得蠻好喝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其他日本酒心得:
[Beer] SUNTORY 限定釀造 MARZEN。SPECIAL BITTER
[Beer] Asahi夏限定熱帶風味雞尾酒。KIRIN一番搾黑啤酒
[喝酒] 吉乃川越後純米清酒/ こしひかり越後麦酒
[啤酒] 15款日本便利店發泡酒心得! Suntory STRONG/SAPPORO/KIRIN冰結
[鐮倉] 鎌倉在地啤酒! 鐮倉ビール 星 月 花 啤酒
[喝酒] 本格芋焼酎 薩王。純米大吟釀 雪雀
[喝酒] 辛丹波清酒 。淡麗辛口
[Wine] 黑松白鹿純米吟釀。月桂冠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