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Wine] 韓國真燒酒 Kumbokju Charm Soju


這是我第一次喝韓國燒酒
我家附近賣酒的店沒有韓國真露酒
這罐Kumbokju 的Charm Soju在美國也是蠻常見到的
定價大概USD$4左右
酒精濃度19.5%

雖然沒喝過韓國燒酒
但我還是知道喝之前要先大力搖晃XD
開喝之前我上網研究了一下步驟XD
基本上就是大力搖晃出氣泡
但是搖晃出氣泡之後
好像韓國人還會用手肘去撞一下瓶底
然後再開瓶
開瓶後再用手大力戳一下瓶口
這時候燒酒就會灑出個一兩滴
然後就可以開喝了!
記得之前要先放冰箱喔!
燒酒要冰+氣泡們才好喝!

之前聽說韓國真露酒蠻嗆的
所以我原本預期這罐可能也會是嗆味的
但是這罐蠻清甜好喝的耶!
而且還有一點柑橘口味
蠻順口的
搭配火鍋一起我覺得蠻棒的
如果是泡菜鍋應該會更好!
冰冰涼涼的又有氣泡!
算是我會想再買的酒精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