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美妝] 美國版NARS 瞬效裸肌蜜。削筆器

前陣子看美妝板整個就是被NARS燒個體無完膚
感恩節立刻購買NARS裸肌蜜來試試看
我是在Sephora官網買的
美國版的裸肌蜜和台灣版的名稱好像有點差別
包裝上的字也不太一樣
我比了一陣才確定這應該就是人氣超旺的裸肌蜜XD
 (希望我沒買錯呀~~~~~)
Sephora官網有兩種容量可選
0.58 oz USD$16 -- 共2色
1.9   oz USD$42 -- 共11色
我很怕會長粉刺
剛好想買的色號有小容量的
所以先買了小容量的來用

我的膚色算是中偏白
買的是美國版的第二白色號#Alaska
說明寫說: light with a neutral balance of pink and yellow undertones
沒有特別偏黃或是偏紅
詳細的色號介紹可以上NARS美國官網查看~

我通常偏好粉霧面妝感的底妝
NARS裸肌蜜這種透亮的是第一次嘗試
(因為人氣真的太旺了XDD)
質地是非常容易推勻的
我習慣用手指推
很容易就均勻上妝
不太會有不均勻的粉痕~
這點很加分~
保濕度我覺得蠻夠的
但有時候我還是會混一些保濕品在裡面
(通常是倩碧水磁場或是歐蕾晚安凍膜)
跟這些保濕品都很合的來~

妝感的部分就是大家知道的透亮裸妝感
持妝度很足
早上10點上妝大概維持到下午5.6點都沒有暗沉的感覺
微出油也不會太影響妝感
看起來會是一整天都是臉色明亮的感覺
這點我很滿意
平日我用裸肌蜜+蜜粉餅+腮紅+唇蜜看起來就會是氣色不錯的感覺
如果喜歡簡潔清透裸妝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條的~

關於遮瑕度的部分
我覺得裸肌蜜遮不住蠻多東西的XD
皮膚沒什麼問題的人會很適合這條
輕微的毛孔粗大或是氣色略差的話
裸肌蜜還蠻OK的
如果是痘疤或是其他問題
裸肌蜜應該是完全遮不住的XDDD
會需要搭配其他遮瑕或底妝才能遮

目前使用了將近一個月
沒有粉刺的問題
也沒有長痘~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底妝
會想再買~

另外順便買了NARS削筆器 USD$6 /台幣定價$200

削筆器有大小兩種尺寸
應該是NARS家的筆都可以削~
我有試過其他牌子的眼影筆和眉筆們
也還OK~
我只是剛好缺個削筆器順便買的XD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削起來很順暢
但應該不是必買XD 
如果是缺個一兩百要湊滿額贈之類的可以考慮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