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附上聖誕禮盒包裝


前陣子迷上油類保養之後
Kiehl's的深夜奇蹟修護精露就成為我想買的名單之一~
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 好像大多是業配文XD
但是看了一些美國人的評價也是很好
趁著最近Kiehl's 美國官網年底折扣
就買了一罐來用用看~
順便報一下美國價錢
美國版本的深夜奇肌有三種容量
1 oz. (30ml)      USD$46.00
1.7 oz. (50ml)   USD$70.00
3.4 oz  (100ml) USD$120.00

我用的折扣是最近很紅的滿65折20
所以我買50ml的
折扣後USD$50~ 比單買30ml還划算!

這款深夜奇肌讓我非常想買的最大原因
是他的成份含有10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油
包括各種常見的玫瑰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之外
還有月見草 天竺葵 迷迭香等等
我原本有點害怕玫瑰花的味道
但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說是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所以就很放心的買了
使用了之後 也覺得是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不像一般精油的濃郁味道
算是蠻淡的自然草本清新味道這樣

使用到現在大約一個月左右~
目前居住地是非常乾燥的地方
室內24小時強烈暖氣烘乾全身皮膚XD
我是早晚都用
順序我通常是擺在洗臉後第一層
滴2-3滴在手心溫熱按摩全臉
延展性非常好
兩三滴就很夠按摩全臉+脖子
按摩完我覺得會有一點油在臉上的感覺
是舒服保濕的感覺
不會黏膩 只是會有感覺
跟我用過的其他面油比起來
深夜奇肌的存在感蠻高的XD
*** 其他面油心得可以參考這篇: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 CAUDALIE 歐緹麗全效護理油 Divine Oil
另外我有時後也會把深夜奇肌混合到水磁場晚安面膜或是其他身體乳液當中
保濕度會增加不少
使用起來也非常舒服

效果的部分
我自己是在第一個星期蠻有感的
皮膚柔軟&臉色明亮一層的感覺~
保濕度也非常持久
由於很大罐 
我就分裝了一半給我媽使用
她平常是使用海洋拉娜系列的保養品
用了深夜奇肌之後也是覺得保濕度在冬天蠻夠力的
而且用量算很省
可以豪邁的按摩全臉+脖子和身體其他乾燥的地方

總體而言 我覺得深夜奇肌適合"非常"乾燥肌膚的人
因為他的存在感很強
如果不是非常乾燥肌膚
應該會覺得有點油的感覺
另外他是非常滋潤的精華油
我覺得如果不是皮膚真的超乾荒的人
應該會覺得太過滋潤或是會冒痘子之類的

最後附上Kiehl's最近的聖誕禮盒包裝
我覺得包裝禮盒非常用心~
不是一般的紙盒
是像酒類禮盒那種磁扣是往上掀蓋的那種~
材質有點類似短毛絨布的感覺~
搭配白色的寬版緞帶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

***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藜麥煥膚精華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