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HOTEL 美國飯店] AVENUE Suites @ DC 華盛頓特區

AVENUE Suites
2500 Pennsylvania Avenue, Washington, DC 20037

前陣子去DC開會定了這間飯店
我覺得住起來很舒服 
交通也便利
走路去熱鬧的Georgetown 不到十分鐘~
坐計程車去DCA機場 也只要15-20分鐘
附近也有地鐵站~

大廳裡有長相很討喜的水果氣泡水
玻璃罐裡飄著柳橙片和蘋果片~

我定的房間是Standard Suite
廚房/客廳/臥室是分開的~
空間非常大

廚房是Full Kitchen
冰箱/完整的爐具/微波爐/咖啡機/洗碗機
各式各樣的鍋碗瓢盆和杯子們也都一應具全
我覺得蠻棒的~
如果想要自己煮點東西
飯店的對面就有Trader Joe's超市~
想採買也非常方便!

 客廳的空間也蠻大的
沙發很舒服~
可以拉出來成為沙發床

有獨立的餐桌和辦公桌
都很大~

尤其是辦公桌
我覺得可能DC的商務人士真的很多吧
辦公桌放好幾台筆電都是沒問題的~
飯店有Free Wi-Fi 但網路有時後會有點慢XD
辦公桌很大很舒服~

臥室的部分就是普通的Double床尺寸
衣櫃蠻大的
有熨斗和熨斗架 可以自行使用

浴室的尺寸也是蠻大~
但只有淋浴
蓮蓬頭看起來可以彈性使用
但其實是固定的XDD

盥洗用品超棒!
是歐舒丹的馬鞭草&乳油果木系列
另外也很貼心的附了卸妝棉片
我算是蠻在意飯店的盥洗用品
如果是我喜歡的 會增加下次再住的機率XD
清新的歐舒丹馬鞭草整個就是收買我心呀~

總體而言我覺得AVENUE Suites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空間大而且很舒適
是會想要再度入住的飯店選擇~

同一系統的The River Inn也蠻不錯的
詳細心得可以參考這篇:
[HOTEL 美國飯店] The River Inn @ DC 華盛頓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