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DC 華盛頓特區] PAUL 法式烘焙~ 巨無霸馬卡龍好吃!

餐廳名稱: PAUL 
地址: 1078 Wisconsin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

PAUL的法式烘焙點心應該算是非常有名
就算是在法國無論是巴黎香榭大道或是南法車站裡的PAUL都是人滿為患
吃過了PAUL的巨無霸馬卡龍之後 我真是立馬愛上~
前陣子去DC剛好也遇到 就來試試看美國版的PAUL

DC有好幾間PAUL
我去的是位在Georgetown的店
兩層樓的店面
一樓是外帶區
就在點心櫃前面點餐結帳~
如果是要內用的話
可以直接上二樓座位區看菜單點餐~
但我建議如果要內用的話
可以先在一樓點心櫃看一下有什麼想點的點心或是麵包~

二樓的座位區蠻寬敞明亮的
布置算是帶點華麗的溫馨感

暖色系的原木裝潢有南法穀倉的感覺XD

餐點們主要都是輕食為主
點了咖啡搭配
熱咖啡就是一般的美式咖啡
有附一小壺奶精

餐點的部分點了一份法式蔬菜鹹派
派皮很酥脆又膨鬆
蔬菜起司內餡很飽滿
口味也很濃郁好吃
如果平常喜歡吃法式鹹派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口味~

另外推薦一份我也覺得超好吃的起司三明治
如果想吃正統的法式起司三明治可以選Croque-Monsieur Mixte
是傳統法式起司火腿三明治~
我點了變化版起司烤雞肉三明治~
我覺得喜歡蔥的人應該會很愛
因為這份三明治裡除了滿滿的起司和烤雞肉之外
就是滿滿的蔥
是歐美常見的大蔥那種~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跟起司烤雞肉蠻搭的~
但如果害怕蔥味的人應該不會想吃XDD

甜點當然是來了一顆巨無霸蔓越莓馬卡龍
關於馬卡龍 我是真的吃不懂一口尺寸的版本啦XD
美國版的馬卡龍是也蠻好吃的
只是感覺有點冰~
很像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的那種冷度XD
下次想吃開心果口味的~
如果有抹茶口味就更棒了!

總之~ 推推好吃的PAUL!
在美國實在太難找到好吃馬卡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