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DC 華盛頓特區] Founding Farmers~ 墨西哥辣椒龍舌蘭超特別!



餐廳名稱: Founding Farmers
地址: 1924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

Founding Farmers是間距離白宮蠻近的餐廳
網路上評價超好!!!
很多人都說這家餐廳的調酒和食物都超特別
感覺就是非去不可XDDDD
餐廳的空間超大
整家店的裝潢都是自然原木系
蠻寬敞明亮的~
我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去的
沒想到周間下午 客人還是蠻多的

我只是想去試試看大家說的特別調酒們
所以一開始就先看了酒單
他們家的調酒
幾乎全部都是自家的特調
想點基本款調酒也可以~
看了一陣我真的無法決定
就跟服務生討論了一下
大推一下服務生
態度非常親切
對於整個酒單也了解的很仔細
幾乎詢問他的每一種 
他都可以蠻仔細的介紹
不會讓第一次去的客人有種不知從何點起的感覺~
我覺得很棒!

他們家的調酒基酒rye.gin.pisco
是請酒廠為餐廳裡的調酒特製的
點了一杯看起來很清新的農場小雛菊Farm Daisy
'
基酒是琴酒
搭配 green chartreuse.檸檬草和新鮮檸檬汁
喝起來口味超清新!
有檸檬柑橘系的香氣
酒味也蠻足的
不會很甜
然後有淡淡的清涼薄荷味
我蠻不喜歡甜味過重的調酒
所以覺得這杯超棒!

另外一杯超特別的是LA PALOMA SPICY
在跟服務生討論的時候
服務生問說 會想試試看他們店裡口味比較重的調酒嗎
然後就說因為這款有家墨西哥辣椒龍舌蘭的調酒 非常值得一喝
我們就點來喝喝看~
這款調酒底是altos blanco tequila 
混合墨西哥辣椒龍舌蘭和多種龍舌蘭
調配出這款帶點煙燻辣味的調酒
喝起來真的有點辣味
酒精濃度應該蠻高的
而且超大杯~
酒量不好的人應該不要點比較好~
不然喝一喝應該會茫XDDD


下酒菜們點了一個我看網路上老外們都超推的炸綠番茄
其實我很蠻想像炸綠番茄到底是啥味道XDD
送上一片片的綠番茄放在紙盒裡
搭配羅勒美乃滋和酸乳酪
羅勒美乃滋味道還蠻清爽的 不會很膩
炸綠番茄的外皮非常酥脆
吃起來的口感和口味我都覺得跟鹹酥雞攤的東西很像XDDDD
綠番茄本身是偏脆的口感
酥皮的口味真的很像鹹酥雞XD
吃了之後就可以理解為何老外們狂推這道
因為真的跟酒超搭XDDDD 
一個鹹酥雞的概念就是了XDDDD

另外點了一份綜合醃漬蔬菜
就是像酸黃瓜類的醃漬物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類食物
剛好看到菜單上有少見的綜合蔬菜版本
就點來吃吃看

一吃發現
他們家的醃漬蔬菜們是類似台式泡菜的口味~
酸酸甜甜~ 好想立刻來份臭豆腐呀!
蔬菜有豆子 胡蘿蔔和白菜
都非常清脆
酸度和甜度都很適中
我覺得很好吃!

大推一下這家店的調酒們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口味也都很微妙
如果有來DC旅遊的話
算是很值得來試試看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