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保養] Bath & Body Works 精油芳療Aromatherapy身體乳液


Bath & Body Works除了平常大家常買的花果香乳液們之外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Aromatherapy 精油芳療系列
這系列主要是以天然花草精油為配方
有身體乳液.乳霜/蜜糖去角質/泡泡浴.浴鹽/洗手乳
*** 蜜糖去角質和泡泡浴的心得看這篇:
[保養] Bath & Body Works 精油芳療Aromatherapy 蜜糖去角質/精油泡泡浴
我覺得味道都蠻不錯的
都是自然精油系的味道
如果喜歡芳療保養品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系列的~

這系列的身體乳液也有很多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尤加利花茶Eucalyptus tea和薰衣草香草Lavender Vanilla
這兩種味道聞起來比較像是清新花香帶著草本氣息的味道
味道不會太淡
但聞起來是舒服的
也不會一個晚上都是乳液在身上的味道XD
另外還有尤加利薄荷和薑味柳橙等等

乳液是按壓式的玻璃罐裝
我覺得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需要多少壓多少
也不用在那邊擠個沒完沒了XD

這系列乳液我覺得算是蠻好吸收的
洗完澡的時後立刻擦
會覺得很舒服
保濕度也蠻夠的
就算是很乾燥的冬天也很夠力!
我看到老外們的評價也蠻推的~
而且一罐可以用蠻久的
算是很划得來的一罐身體乳液~
定價USD$13
但官網經常都有一罐5塊或6塊的特價~
趁特價的時候買還蠻划算的~

冬天的時候我通常是這罐和Aveeno的身體乳液輪流用
Aveeno的身體乳液也是平價又好用~
好吸收又滋潤度很夠!
順便推薦一下XDD
有興趣看Aveeno身體乳液心得的話看這篇:
[保養] Aveeno Stress Relief 舒壓身體乳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