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Starbucks 星巴克] 2014美國感恩節/聖誕節新品 & 栗子胡桃糖那堤

年底又是星巴克歡樂的紅杯子出動時間
有時候我都覺得咖啡裝在紅杯子裡更好喝了XDDD
前幾天去買咖啡的時候順便拍了些美國店裡的新品們
順便報告一下~

1. Thanksgiving Blend 感恩節咖啡豆
    1lb. USD$14.95
橘黃色系秋天包裝
彩色葉子們搭配小火雞一隻
混合蘇門答臘和瓜地馬拉咖啡豆
少許秋冬香辛料和草本氣息
官網寫說適合搭配感恩節火雞和南瓜派!
非常感恩節!

2. Christmas Blend 聖誕節咖啡豆
   1lb. USD$14.95
紅色歡樂聖誕節包裝!
混合拉丁美洲/印尼/蘇門答臘咖啡豆
今年是第30年的Christmas Blend
帶有甜味和少許香料味道的豆子!
同系列還有出綠色的低咖啡因和Christmas Blend Espresso Roast

3. Hoilday Blend 節慶咖啡豆
   1lb. USD14.95
藍白色冬季包裝
有種let it SNOW的浪漫下雪感覺
混合拉丁美洲和印尼咖啡豆
官網註明會有香甜的楓糖氣息 (大心)
  
另外看到一些縮小版的杯子聖誕樹吊飾
和幾款縮小版的咖啡豆
有聖誕節系列的也有派克市場Pike Place
縮小版的咖啡豆超可愛
很討喜!
比起討喜的咖啡豆們
美國的聖誕節杯子們好像永遠令我提不起勁兒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大圖和價錢~


老實說
美國年底的節慶限定飲料們
我其實也是蠻怕的XDDD
比起台灣每年都有好喝的太妃糖核果那堤
美國固定出的是
薑餅那堤Gingerbread Latte/拐杖糖薄荷摩卡Peppermint Mocha/焦糖布蕾那堤Caramel Brulée Latte
我實在是怕了薑餅那堤跟拐杖糖摩卡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喝。
尤其是有著薄荷涼味的拐杖糖摩卡
很像是在喝摩卡的同時又一直狂吃薄荷口香糖的感覺
真的超怪
但可以每年都出 應該還是很多人喜愛啦
只是沒討到我的歡心罷了XD
喜歡薄荷的人可以試試看!
焦糖布蕾那堤還不錯
是不是台灣也有出過?
有焦糖布丁的味道~

喜歡荳蔻和肉桂香味的人
可以試試看也是冬季限定的蛋酒那堤Eggnog Latte
加入了Eggnog和荳蔻粉~
很特別的口味!

今年終於有了我覺得超好喝的聖誕節飲料
栗子胡桃糖那堤 Chestnut Praline Latte

看到栗子風味的飲料我真是太開心了!!!!
立馬點來喝!
這款那堤喝起來是非常肉桂栗子的口味!
頂端有超厚鮮奶油搭配脆脆的胡桃糖顆粒!
我覺得超好喝!
不會非常甜膩
寒冷的冬天喝來會覺得非常溫暖!
這款肉桂味道真的超濃喔!
不喜歡肉桂的人應該就不會喜歡了
我自己是覺得超好喝!
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