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RI 羅德島]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好吃起司蛋糕們!


餐廳名稱: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地址: 美國到處都有

說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
對於他們家的超大份起司蛋糕
到現在我看到還是會超興奮XD

雖然這是一間連鎖餐廳
但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我家附近的這家每到周末就會人超多
遇到有活動或是節日的時候
更是要排隊超久才會有位子
照片裡這種大家在門口等位的情景是蠻常見到的XD

餐前送上的麵包們是萬年不變XD
肚子太餓的話是可以先吃一點
飲料有超多選擇
喜歡喝酒的人可以點看看他們家的雞尾酒喔!
會有很多驚喜!
前陣子喝到這杯有超大片鳳梨的Typhoon Punch
是蔓越莓伏特加搭配百香果/鳳梨和柳橙汁的組合
非常熱帶風味!
另外也推薦他們家的Mojito們
除了原味的mojito還有藍莓/百香果/鳳梨口味!

啤酒們是隨著地點不同會更改成當地的啤酒
美東當然是大推Blue Moon啦~

無酒精的飲料除了一般的軟性飲料和果汁之外
我覺得他們家的熱可可和奶昔們也很棒
只是喝完會超飽XD 
而且超甜膩XDD

餐點的部分
通常如果是3-5人的話
我會點沙拉*1/ 開胃菜*1/ 主餐*2 最後搭配起司蛋糕們
因為他們家的餐點份量蠻大的
所以正常食量的話這樣應該會蠻夠吃的

沙拉的選項蠻多的
除了凱薩沙拉之外
烤雞沙拉或是有加牛排肉的沙拉我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如果已經肚子很餓了
送上有點肉的沙拉大家會比較開心XD

開胃菜的部分
下酒的炸花枝圈和Buffalo Wings是首選!
兩樣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有點酒的時後
這兩樣都是很好的配菜!

義大利麵選項也是超多
我個人很喜歡南方口味的Cajun Jambalaya Pasta
有別於一般的紅白醬
這道是混合蝦子、嫩雞肉與洋蔥蕃茄和胡椒與辣味的Cajun Sauce
做成辣味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口味很特別! 很好吃!

Pasta Da Vinci 是白酒蘑菇雞肉的組合
這道也蠻好吃的~
白酒起司的雞肉和蘑菇們吃起來都很滑嫩
算是口味偏清爽的義大利麵

披薩的選項不太多
但是我覺得他家披薩也不錯
喜歡清爽派的可以吃吃看Margherita Pizza
是番茄羅勒的蔬食組合
BBQ烤雞口味的pizza也很不錯!

主餐類也有排餐和漢堡一類的可以點
我覺得排餐類的也不錯
可以大家一起share

最後當然是好吃的起司蛋糕們!
他們家的起司蛋糕都超大塊XD
非常濃郁的起司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自己吃掉一整塊XDDD
蛋糕可以外帶或內用
內用會附上超大一坨鮮奶油

起司蛋糕會有季節限定的口味
最近秋天有南瓜起司蛋糕喔!

前陣子吃了這塊Reese's®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Cake Cheesecake

花生醬巧克力起司蛋糕應該是沒人可以抵抗的了XD
超濃郁的啦!
喜歡甜食的螞蟻人們絕對會喜歡der!

喜歡酸甜口味的人可以吃吃White Chocolate Raspberry Truffle
白巧克力搭配酸甜蔓越莓是很討喜的口味!
其實我覺得酸甜莓果系其實都蠻好吃的
名稱裡有藍莓阿~草莓阿~櫻桃阿~蔓越莓的~ 我都覺得不錯!

最後提醒想大吃起司蛋糕的人 前面餐點記得點少一點XD
免的到最後吃超飽都吃不下蛋糕了XD
我是經常發生這種窘事
但我還是大推他們家的甜點和調酒們!
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