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一瓶希望保濕緊緻眼唇霜/ 奇蹟再現抗老晚霜



我還蠻喜歡Philosophy的保養品們
聞起來味道蠻自然的
也不太會有過敏現象發生
該有的效果也都蠻有效的
在美國的價格算是一般專櫃價錢
但是經常打折或出整盒的促銷組合
我通常是等到打六折或七折的時候買
真的會很划算!

純淨清爽3合一洗面乳
Purity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8oz. USD$23
這罐洗面乳應該算是他們家的經典款
主打卸妝.洗臉.保濕同時進行
先說優點的部分
就味道而言 這是一罐很討喜的洗面乳
淡淡的天然柑橘系香氣
含有天然保濕成分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
我覺得就他主打的部分 
算是一罐蠻盡責的洗面乳
卸妝的部分可以卸一般日常上班上學的妝
洗完臉很清爽不會緊繃
很舒服~

雖然這罐洗面乳表現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算是不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主要原因是價格
就清潔產品而言
原價USD$23無論是卸妝品或是洗面乳應該都算是中高價位了
就這個價位的卸妝品
我會希望是連濃妝或是防水眼妝都可以很快速的卸除乾淨
但是Purity會有點不夠力
多卸幾次還是可以完成任務啦~
只是我會覺得這個價位應該有更好的卸妝產品可以買~

就洗臉品而言 這應該算是蠻貴的洗面乳了
我自己是喜歡容易起泡的洗面乳
像是蜜妮系列的洗臉幕斯我就很愛了
偏偏這罐很難起泡
就算在臉上按摩很久 也沒什麼泡泡
這點算是不得我的心XD

保濕的部分算是不錯
但是一般洗完臉還是會進行保養程序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也沒有特別加分
同價位Philosophy的清潔產品我會買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有興趣看心得的看這篇喔:


順便推薦一下我很愛用的一瓶希望眼唇霜
*** 一瓶希望保濕霜的心得看這篇喔: 

這款做成軟管狀的眼唇霜其實應該是叫做一"管"希望啦XD
Hope in a Tube 0.5oz. USD$36

不確定這款在台灣有沒有賣
我個人很推薦這款喔!
這款眼唇霜的質地是非常濃密的眼霜那種
一開始我覺得很難用
因為我覺得延展性很差XD
但是後來改用輕拍再慢慢點壓式的按摩
就愛上這款了!
雖然說眼唇霜是使用在眼部和唇部
但在冬天超乾燥的時後
我會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使用眼唇霜在全臉
會非常保濕喔!
這款眼唇霜主打保濕緊緻
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到緊緻的部份啦
可能我眼皮還不夠鬆XDDD
但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他的質地真的非常的濃密滋潤
如果不是超乾肌膚
我覺得有可能會因為過度滋潤長粉刺或痘子XD
總之 這款推薦給超乾荒肌膚使用~
經常揉眼睛的人應該也會非常適合!

最後順便報告一下前陣子試用了奇蹟再現抗老晚霜
Miracle Overnight Worker 2oz USD$68
是買東西的時候附贈的試用包
這款主打的就是抗老!
深層保濕 撫平皺紋 讓肌膚就像睡了12小時的美容覺~
我是還不到使用抗老產品的年紀XD
但是試用包都送來了~ 我就用用看
擦上去真的事很滋潤保濕的晚霜
味道也還不錯
隔天醒來 我有種小時後馬尾不小心被媽媽綁太緊的感覺
一整個眼角都快被拉提到太陽穴去了
我只能說這抗老晚霜 真的是太神奇了!
整個臉都有種被往上拉的感覺XDDDD
第一次體驗到原來拉提效果的保養品是這樣有效的!!!
去年海洋拉娜出了新的抗老拉提精華液買給我媽用
我媽說好用 形容了一陣我實在也無法體會拉提的效果怎樣才叫好
用了奇蹟再現之後跟我媽報告心得
才知道這就是拉提效果呀!
我想應該拉皮也是差不多這種感覺吧~~~
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