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NYC 紐約] 牛角日式燒肉 Gyu-Kaku Japanese BBQ

餐廳名稱: 牛角日式燒肉 Gyu-Kaku
地址: 805 3rd Ave.,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22

牛角燒肉一直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餐廳之一
雖然是連鎖餐廳
但總感覺在每個地方吃到的都很好吃!

當然如果可以在日本吃是最好啦XDD
超好吃又有吃到飽和喝到飽的方案可選
不得不大推!
*** 日本的牛角燒肉吃到飽看這篇喔:
[東京] 上野 牛角 燒肉放題!

美國也有蠻多地方有牛角日式燒肉餐廳
最多是聚集在加州
紐約也有四家分店
這次去的這間Midtown分店
是因為距離住的飯店很近
*** W hotel New York 心得看這篇:
[HOTEL 美國飯店] W Hotel New York / Whiskey Blue Bar @ NYC紐約
晚上消夜時間就去喝個日本啤酒配燒肉!

美國的牛角燒肉每間店都有自己的Happy Hour時段
Happy Hour時段就會有各種打折的菜色和酒精飲料可以選擇
如果在Happy Hour時段用餐
吃飯和結帳的時候都會真的蠻Happy的XDD

菜單的部分其實就跟一般的日式燒肉店一樣
各種肉和下酒菜
還有啤酒和調酒們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就參考一下Top 10菜色吧!
除了燒肉們之外
老美們很迷的高價和牛肉(Wagyu Beef)以及牛舌都有!

來吃牛角一定要搭配一下大杯的日式生啤酒!
如果是兩人以上建議點個大壺的一起喝
才有吃日式燒肉的豪邁感XDDD

我通常是會點些蔬菜們來中和一下大魚大肉XD
牛角有綜合野菜盤可以點
我覺得他們家的蔬菜們處裡的蠻好的
烤過之後還是會很多汁 
不會被烤乾
如果要單點蔬菜的話
我覺得玉米和蘑菇們都很好吃!

肉的部分大多是有醃過的肉
直接燒烤就會非常好吃
菜單上面的肉分類除了看各種牛肉的種類和部位之外
從超厚切的lean cut到各種薄肉片thinly slice cut都有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挑選


燒烤的火可以控制大小
我覺得蠻容易控制的
很方便
不會突然火超旺之類的XD

如果光吃燒肉不過癮
點些餐點或是下酒菜也很不錯
沙拉. 日式冷豆腐. 毛豆 可以中和一下油膩
如果想吃飽一點可以點個拉麵或是石鍋拌飯來吃
石鍋拌飯蠻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後送上桌的石鍋拌飯
已經被拌好了XDDD

大推牛角燒肉!
我覺得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