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NYC 紐約] Del Frisco's Double Eagle Steak House 牛排餐廳


餐廳名稱: Del Frisco's Double Eagle Steak House
地址:  1221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20

每次去紐約好像就要吃個好吃牛排餐廳
雖然距離我家不遠的波士頓就有一間Del Frisco's
但是卻一直沒吃到
前陣子去紐約一趟就吃了紐約的Del Frisco's
紐約的這間距離Rockefeller Center非常近
就位在人潮擁擠的觀光區
每次經過真的都是人超多
他們是室內室外都有位子
夏天天氣好的時候
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坐在戶外的位子
一邊看看路上的街景和路人
一邊被路上的人看XDDD

這間餐廳的座位算是非常多
但經常還是人滿為患
建議星期五或是周末的晚餐可以先訂位
以免需要排隊等位子

點餐前就會送來麵包們了
這家的麵包是長的有點像漢堡外層有層芝麻的
吃起來就普通麵包啦XD
很餓的話可以先吃一些

牛排的選項蠻多的
除了一般常見的肋眼ribeye/ 菲力filet/ strip等等
也有veal porterhouse和wagyu longbone (和牛)
牛排從8oz-16oz都有 
和牛的是只有32oz的選擇 
價位USD$45-70
32oz和牛 USD$95
不吃牛肉的人有羊排. 烤雞和各種海鮮可以選擇~
牛排的部分點大份的(16oz up)可以分成兩份share
如果想要分成兩份
是送來就會是兩盤已經分好的牛排喔~
這家的牛排們真的蠻好吃的
熟度我通常都是點medium rare
中心還會略呈粉紅色的嫩度

牛排本身的肉質和軟嫩度真的都超棒 
每口都是鮮嫩多汁 
非常美味

牛排的配餐除了平常常見到的奶油菠菜 白酒蘑菇之外
服務生大推一個菜單上沒有的紅糖地瓜泥
我承認每次聽到服務生說菜單沒有的東西吃起來有多fantastic我就會淪陷點下去XD
這款有點像是棉花糖地瓜的精緻進階版本
地瓜泥本身就非常香甜細緻
表層鋪了一層脆脆的紅糖
吃起來口味是真的很特別
蠻好吃的!
吃了大塊的牛排肉們搭配這款地瓜泥也是蠻不錯的!


朋友點了烤雞餐一份
烤雞肉吃起來是蠻好吃的
肉質軟嫩多汁 
好吃!

配餐是帶有檸檬氣息的普羅旺斯香料米飯
吃起來就類似香料薑黃飯的感覺
還不錯

跟之前吃過的幾間紐約牛排店比起來
Del Frisco's 的氣氛我覺得比較像是商務人士的聚餐會去的地方XD
硬是要說的話 他雖然東西很好吃 
但是如果是好朋友聚餐 我可能不會再選這裡
這是個人感覺啦XD
就覺得氣氛有點像是美國電影裡面老闆會帶人去吃高級商業午餐的地方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但是就是那種非常職業化的親切態度這樣

相較之下 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吃Prada的惡魔喜歡的牛排餐廳
Smith & Wollensky Steak House
我自己非常喜歡帶朋友去吃這間牛排餐廳
東西好吃 
而且菜單很多樣化 
不只有好吃牛排可以點
其他菜色和牛排配餐們都很多樣化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餐廳
氣氛也超棒 非常適合各種聚會
尤其裡面的服務生們
很多都是上了年紀的阿伯們
他們的親切度會讓你有種很像是在自己家裡吃大餐的歡樂氣氛!
非常大推!

另外順便推薦一下老外們也很熱愛的百年老店Keens Steakhouse
牛排非常美味 
甜點們也非常好吃!
而且Keens的奶油菠菜目前在我心中真的是第一名的奶油菠菜
極度大推!

最後茹絲葵的牛排應該是大家公認的好吃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