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HOTEL 美國飯店] W Hotel New York / Whiskey Blue Bar @ NYC紐約

W Hotel
541 Lexington Avenue · New York, NY 10022 · United States

之前去紐約我通常都是定Staybridge Suite
走路去Time Square大約十分鐘左右
附早餐 價錢合理 房間很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兩篇:
[HOTEL 美國飯店] Staybridge Suite Time Square @ NYC 紐約--房間篇
[HOTEL 美國飯店] Staybridge Suite Time Square @ NYC 紐約-- 食物篇

前陣子定了W New York住看看
W Hotel在紐約市區內一共有四家
W Time Squire 就在時代廣場的旁邊
W Downtown 在華爾街區
W Union Square在Union Squire park旁邊
我定的這間 W New York在Lexington Avenue上
距離熱鬧的Rockefeller Center走路大約十分鐘
附近有非常多好吃餐廳
走去牛角燒肉只要三分鐘XDD
距離Prada惡魔喜歡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也超近!
*** 喜歡吃牛排的人看這篇:
[NYC 紐約] 穿著Prada的惡魔愛吃的牛排 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

我蠻喜歡這間W的位置
距離熱鬧的地方非常近
但是周邊卻是安靜的
在附近party結束走回來就可以安靜的休息囉!


我住的房間在16樓
電梯口的擺設很花草系 
我住的是普通的商務房間
跟其他的紐約市區飯店一樣
房間都不太大
就是一張Double床的簡約房間
我是沒什麼行李
但如果是有帶大行李箱的人
我覺得應該無法同時打開兩個大的行李箱

窗戶外就是市區內的高樓而已XD
沒什麼特別的
床前面就是電視


要收費的零食和飲料吧台東西超齊全
零食裝在W的罐子裡連QQ熊都高級起來XDDDD

衣櫃我覺得很棒
因為只要一打開裡面的燈就會立馬亮
真是超貼心的設計
很想在我自己的衣櫃裡也弄這樣XD

浴室的尺寸也是一般紐約市區的尺寸
也就是個小XD
但是到處都非常明亮
這點不錯
我很不喜歡到了浴室裡面燈光卻還是黃色那種不明亮的
W的浴室真的是超亮
到處都有打燈的感覺

毛巾舒適度我覺得就普通飯店毛巾
因為W毛巾們有在賣
我聽說很不錯 很值得買
但是用過之後覺得還好XDDD
大家參考看看

原本蓮蓬頭是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但進去之後才發現 玻璃門那塊是關不起來的
真的只有到一半XDDDDD
我原本心想說醬子應該會弄得整間都很濕吧
沒想到蓮蓬頭的水 就算開到最大
真的也撒不出玻璃隔出的區域

盥洗用品是我關心的另一個重點
飯店的盥洗用品要是好用的話
對我來說是超大加分的事
W的盥洗用品全部都是Bliss家的! 
超棒!!!!
我愛Fabulous foaming face wash!
這組真的很好用! 改天寫文報告心得~

住飯店除了房間之外
有沒有地方喝酒也是我非常關心的事之一XDDD
台北W hotel裡的Woo Bar說實在的讓我有點失望
*** 有興趣看心得的人看這篇喔: [喝酒] 台北 信義區 WooBar @ W Hotel

W New York的Bar倒是令人不失望
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在飯店大廳旁邊
整區的沙發區 
白天可以喝咖啡 
晚上是lounge bar 
沙發蠻舒服的 但是位子很少
要等位子蠻麻煩的

在一樓旁邊有一間Whiskey Blue
可以從飯店直接走進去
不住房也可以進去喝酒
我覺得氣氛還不錯
到了半夜還是熱鬧 
食物的部份都是下酒菜
還蠻多種可選的
我點了堅果/起司/橄欖的綜合盤
蠻不錯的

酒單還蠻不錯的
應該是想點的都可以在這裡喝的到
啤酒有些紐約的local 啤酒
調酒的部份我覺得也還不錯

身為一間飯店的酒吧
我覺得這間算是蠻不錯的了!

氣氛也很好 算是輕鬆派的
位子很多 
晚上11點正熱鬧的時後 也不用排隊等位子
很不錯!

我想這間飯店應該會是我會想要再訂的飯店
停車的部分 附近就有蠻多停車場可以挑選
距離地鐵站也很近
交通也是非常便利
我覺得蠻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