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保養] Fresh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玫瑰保濕面膜~ 附上Fresh禮盒包裝圖



我一直很喜歡Fresh家的保養品
這個LVMH集團底下的保養品牌起源於Boston
一開始是賣純天然的乳油果木手工皂
後來開發了越來越多的自然系保養品
雖然很多人說這個牌子的保養品是貴婦專屬的貴婦價格XD
但我覺得其實沒那麼誇張啦XDDD
應該算是專櫃價
只是他們幾乎不打折 也很少推出特惠組 
所以覺得他們價格很硬吧XD

老實說我自己用過的幾項產品
我都覺得超棒
而且都再買過了
就算是貴一些 我也覺得很值得XDD

前陣子想再買一罐海莓面油
因為我用的超快XDDD
*** 海莓面油的心得參考這篇: 
剛好看到特惠組裡有海莓面油
就買來用用看

我有時後在Sephora網站買
有時後在Fresh官網買
因為Fresh官網買有免費的禮盒包裝
要送禮的時候很方便
我覺得Fresh家的禮盒包裝真的是超漂亮
大氣又體面

我這次買的是SkinCare Idols USD$58
就一個特惠組而已
收到的包裹是一大箱XD
上一次收到這麼大箱的保養品包裹
是幫我媽採買海洋拉娜的時後XD
打開裡面就是淡藍色的Fresh禮盒
盒子大小大概比鞋盒還要大一些
如同第一張照片看到的
上面還綁了深藍色的緞帶
(最近的聖誕節包裝緞帶換成紅色的!)
打開之後裡面也是包裝的超好
貼上Fresh的貼紙這樣
總之 我自己是蠻愛Fresh的禮盒包裝
送人很體面
盒子拿來收納東西也蠻方便的!

特惠組的包裝也蠻正的
打開的時後有種金光閃閃的感覺XD
好像可以直接放到聖誕樹下面XD
 
這組裡面有大豆潔面凝膠/海莓面油/蜜糖護唇膏/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Fresh家的護唇膏們我也是覺得超好用!
改天發文介紹各種款式~


今天主要想報告一下面膜們的心得
第一款是特惠組裡面的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100ml USD$88
面膜系列應該算是Fresh家的高價位產品
但也是他們的招牌商品
每款面膜都是用瓷瓶裝的
在特惠組裡面的是縮小版30ml的
也是一樣瓷瓶裝

這款紅茶面膜的質地超特別
很像是馬鈴薯泥的質地

打開之後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怎麼使用XDDD
基本上跟一般面膜一樣
挖出來之後塗到臉上按摩
原本像馬鈴薯泥一樣沙沙的質地就會慢慢被吸收
最後剩下一層膜這樣
敷20-30分鐘之後 溫水洗乾淨再進行正常的保養步驟

但我有看到很多老外都說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效果超棒
就睡覺之前敷一層在臉上
隔天醒來之後再洗臉洗掉

我覺得兩種方式都不錯
剛敷的時候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我前陣子剛好每天熬夜作息超不正常
皮膚不太穩 常常無端冒出小痘子
(我平常是很少長痘子的人 除非連續熬夜 不然很少長痘)
連敷紅茶面膜幾天 皮膚狀況就穩定很多
這款的保濕效果我也覺得蠻棒的
使用少量就可以敷整臉
而且不會很快就在臉上乾掉
敷臉的時候覺得超舒服

味道的部份我覺得紅茶味道蠻淡的
倒是比較像是清新的小黃瓜味道XD
而且敷上去會有一種涼感
涼感可以維持很久喔!
我覺得泡澡的時後敷起來很舒服
就會一直涼到洗掉的那一刻
敷完之後皮膚會有種很細緻的感覺
我覺得蠻棒的!

第二款使用的面膜是他們家人氣最旺的玫瑰保濕面膜
Rose Mask 100ml USD$58

這款我用的是隨貨送來的試用包
成份除了玫瑰精華之外還有小黃瓜和蘆薈萃取物
最重要的是有真的粉紅玫瑰花瓣在裡面
超浪漫XDDDD
這款面膜的質地是凝膠狀
看起來很像是有玫瑰花瓣的玫瑰茶凍
連同花瓣敷到臉上之後
慢慢按摩到花瓣融化
這款的味道除了玫瑰香味之外
也是有點小黃瓜和草本植物的清新感
我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我經常會對濃郁的玫瑰香味過敏
但是這款的味道我可以接受喔 蠻清新的
保濕效果我覺得超棒
洗完臉之後臉真的會有柔軟水嫩的感覺
而且保濕度算是蠻持久的!
晚上敷完 隔天非常好上妝喔!


這兩款面膜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都是我會想買正品的面膜選擇!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