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RI 羅德島] The Duck & Bunny 華麗悠閒下午茶

餐廳名稱: The Duck & Bunny
地址: 312 Wickenden St,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雖然是最小的州
但是經常被票選為好吃餐廳最多的地方
Providence是羅德島的首都
加上有好幾間大學在這邊
好吃餐廳都聚集在這裡啦~
The Duck & Bunny算是Providence蠻熱門的餐廳之一 
其實這間餐廳才開沒幾年
但很快就人氣超旺
餐點和裝潢都是討年輕人喜愛的華麗夢幻系
很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兔子公覺會出現的場景
這裡有名的是下午茶和早午餐
下午茶是星期2-5的下午3-5點
早午餐的部分則是全天供應
晚餐之後的深夜時段還會變身Lounge Bar
除了年輕人喜歡來之外
其實我也看過蠻多年紀稍長的婆媽聚會XD
華麗的水晶燈擺飾感覺只要是女生都會想來喝咖啡聊是非XD
菜單我覺得很棒
非常大推他們的飲料選項
基本款的咖啡是必備的不怕點不到
有各種花果茶/紅綠茶/白茶
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茶類

如果是想點酒精飲料的話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酒單
美國東岸基本款啤酒/紅白酒/香檳都很齊全
另外超推他們自家調酒
我覺得有好幾款都超特別
前陣子點到這杯超特別的"CALEIGH"
氣泡香檳Prosecco搭配薰衣草和香草糖漿
再加上新鮮藍莓漂浮在香檳上
根本是我喜歡的元素大集合
看起來帶點微微藍紫色的香檳
喝起來是淡淡薰衣草味道
超特別!
好喝! 大推!

餐點的部分
他們家的招牌是法式薄餅 Crêpe
甜鹹口味都有很多款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很多杯子蛋糕可挑
每天都有10-15種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喔!
口味會隨著季節或是節日變換

如果是兩三個人一起的話
我推薦下午茶拼盤
拼盤裡有多種口味的甜鹹三明治/杯子蛋糕/司康/餅乾
也會搭配好各種不同口味的抹醬和果醬
很適合多人分享
而且下午茶拼盤的長相都很討喜XD
女孩們絕對會喜歡!

The Duck & Bunny除了有室內座位之外
也有戶外的花園座位可以挑選
晴朗的天氣坐在花園裡也是蠻不錯的!
有機會來羅德島玩的話
記得來光臨漂亮的The Duck & Bunny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