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保養]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去油光洗面乳/深層清潔毛孔去角質


前陣子買了美國版歐蕾OLAY Fresh Effects系列卸妝棉
覺得很好用
最近又買了同系列的兩款清潔產品
去油光洗面乳和深層清潔去角質
兩款都超好用!
趕快來推推勸敗一下!
*** 卸妝棉心得看這篇喔: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1. 去油光洗面乳
{Shine, Shine Go Away!} Shine Minimizing Cleanser  USD$5.99
英文名字真的超可愛!
{Shine, Shine Go Away!} <== 看到感覺油光都跑掉一半了XDDD
這款深層清潔洗面乳添加了金銀花Honeysuckle和白茶White Tea精華
無酒精/有香料/不含油脂
主打加了高嶺土Kaolin clay可以加倍去除臉上多餘油脂和髒汙
同時可以維持臉上較長時間不泛油光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我覺得聞起來蠻舒服的
洗面乳的質地我覺得算是很濃稠的那種
就是擠出來會是很紮實的那種XD
很容易搓出泡泡
泡泡也很綿密細致
洗臉的時後蠻舒服的
沖完水也會有很乾淨但不緊繃的感覺

油光這個部份我不太確定維持效果如何
因為我的臉通常是偏乾不太會泛油光XD
但我是蠻喜歡這款洗面乳的
香氣也很不錯~

2. 深層清潔毛孔去角質 
{Out Of This Swirled!} Deep Pore Clean Plus Exfoliating Scrub USD$5.99
這款去角質洗面乳超大推! 
一用就愛上!
這系列去角質有三種口味
我買的是跟洗面乳一樣金銀花+白茶的
另外還有兩款水果口味的
白葡萄柚 White Grapefruit +綠茶Green Tea  
青蘋果 Green Apple +茉莉花茶Jasmine Tea
主打深層清潔毛孔 同時縮小毛孔

內容物很討喜
是黃色和白色的雙色螺旋
混合了去角質顆粒和保濕成分
按壓出來就是淡黃色會半流動的乳霜
無酒精/有香料/不含油脂
味道是偏酸甜的果香

淡黃色的乳霜非常容易就可以搓出奶油霜般的超綿密泡泡
裡面還含有非常細緻的去角質顆粒可以同時去角質
洗臉的時後順便按摩
非常舒服!
而且洗完臉會有種臉超滑嫩的感覺!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後
忍不住把他拿來洗澡了XDDDD
如果這系列有出沐浴乳 我一定立馬手刀狂奔去買XDD

這款去角質洗面乳我覺得cp值超高
因為很多去角質的顆粒我都覺得很粗會刮臉
但是太細顆粒的又覺得沒什麼去角質的功用
這款是我用過少數顆粒細緻又超有用的去角質洗面乳之一
重點是超便宜! 
上一款覺得超好用的是Philosophy的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但是philosophy一罐USD$27實在有點太貴XD 
有興趣看心得的看這篇喔:


推推這兩款好用的洗面乳!
下次會再嘗試OLAY Fresh Effects的其他產品!
感覺都好好用的樣子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