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美妝] 美國版MAYBELLINE天使紗粉底幕斯 Dream Liquid Mousse


MAYBELLINE的這款Dream Liquid Mousse應該就是台灣之前出過的天使紗粉底幕斯系列
美國的這系列有五款
DREAM WONDER FOUNDATION -- 玻璃罐裝粉底液
DREAM NUDE AIRFOAM -- 按壓式粉底幕斯
DREAM SMOOTH MOUSSE -- 扁平罐裝粉底霜
DREAM LIQUID MOUSSE -- 按壓式粉底液
DREAM MATTE MOUSSE -- 扁平罐裝粉底幕斯
每款都有12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有蠻多適合亞洲膚色的色號可以挑選~

我買的是DREAM LIQUID MOUSSE -- 按壓式粉底液
其實我覺得產品名字有點混淆
看到Mousse 可能會很容易聯想到真的是輕飄飄的幕斯泡泡
但實際上只有DREAM NUDE AIRFOAM是搖搖罐子擠出輕飄飄粉底幕斯的
(我下次應該會買這款試試看)
其他幾款都是粉底液或是粉底霜的質地
看了一下官網說明
我買的這款按壓式粉底液之所以也被加上mousse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是"air-whipped liquid mousse"
有打入空氣讓這款底妝使用起來輕盈無負擔的感覺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款的
他是無油配方
擦在臉上的感覺清爽不會悶 也不會油膩或太過厚重
遮瑕力蠻不錯的
如果臉上沒有什麼太多需要遮瑕的部位
擦一層就可以遮掉一般毛孔問題之類的

這款粉底液我覺得用手比用海綿或是粉底刷好用
用手輕拍就可以很均勻的上完全臉
保濕度的部分
我是覺得如果妝前保養有做好的話不會上完臉上有很乾澀的感覺
我是不太會把保濕之類的功能寄託在化妝品上啦XD

雖然是粉底液 但是妝感不會有非常明顯的光澤感
我很怕上完很像臉再發光的粉底液XD
算是很適合平常上班上學的日常底妝
妝效也算是蠻持久的
大概到下午都不太會暗沉

冬天的時候我也會直接把這款粉底液加上保濕乳霜一起使用
我覺得是讓底妝服貼的不錯方式!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部分事他是按壓式的粉底
每次大概使用一顆珍珠大小的份量非常方便

硬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他沒有防曬系數這點讓我覺得有點扣分XD
其他部份我覺得都表現得蠻好的
價錢也算是很平價
大約美金10元左右而已
而且經常打折!
算是我會想要回購的開架式底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