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前陣子買了這款Burt's Bees的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覺得還不錯
來寫一下心得
價格很平價
30抽/ USD$6.00

包裝上寫適合中性-乾性肌膚
但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人人都可以用啦XD
99.1 % 天然
含有小黃瓜和鼠尾草精華
剩下的0.9%應該是香料 酒精和一些保濕成分
官網上的香料成分寫說是天然香料natural fragrance
但不知道是什麼香料來著的

我覺得這款潔顏布好像比一般開架卸妝棉稍厚一些
之前買過露得清或是OLAY的
我已經覺得算是偏厚一點點了
Burt's Bees這款好像再厚一些
*** 有興趣看露得清和歐蕾卸妝棉的看這兩篇喔: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我自己是喜歡厚一點的卸妝棉啦
所以覺得這款很不錯
擦臉還蠻舒服的
完全不會刮臉喔!

味道的部分是非常小黃瓜XDDD
就是很像是剛剛切片的新鮮小黃瓜的味道
擦臉的時候很像是用小黃瓜在卸妝呀!
鼠尾草的味道蠻淡的
但還是有淡淡的草本氣息
我很喜歡這款卸妝棉的味道
就是小黃瓜加上草本清新香味
不會很人工
還蠻自然的味道

卸妝效果也不錯
日常妝一張就可以卸的蠻乾淨的了
卸完妝臉也不會緊繃喔
很舒服!

我看了一下老外們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