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最近買了這包露得清的清潔卸妝棉
想跟歐蕾的Fresh Effect卸妝棉比較一下
有興趣看歐蕾心得的看這篇喔: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露得清這包是淡藍色的素雅外包裝
是已經出了很多年的常態商品
一包25片 (補充包) 定價USD$6.49
很常打折
我是第二件五折的時候買的

跟許多卸妝棉一樣
這款也是號稱連防水睫毛膏都可以立刻卸除
看了一下成份應該是不含酒精 (有錯請糾正我喔XD)
我覺得還不錯~

尺寸算是夠大 (19*18.5cm)
日常妝的話大概一片就夠用
整包卸妝棉都很濕潤
不會用到最後有點乾的感覺

香味的部份我覺得蠻淡的
還是聞的出來有味道 但是不會令人不舒服
我看了一些老外的評價寫說前陣子換了新配方
味道有改變
但我沒用過之前版本的 所以無法確定這點~
我覺得現在的味道也算OK

卸妝力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很盡責的卸妝棉
一般的妝包含基本底妝/防曬和眼妝等等
都可以卸除的蠻乾淨的
卸妝棉本身的質地也很舒服
蠻柔軟的
不會有刮臉的感覺XD

用過之後我是覺得還蠻喜歡的
跟歐蕾Fresh Effect相比我是覺得兩包差不多
但是露得清的味道更淡一些
提供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 :)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