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保養] 雅漾Avene舒活去角質凝膠/長效保濕面膜


平常雖然常用雅漾活泉水噴霧
但其他的品項都沒什麼使用過
前陣子買了舒活去角質凝膠和長效保濕面膜
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想看雅漾和其他法國藥妝品牌的法國價錢可以參考這篇:
[保養] 法國巴黎藥妝採買報價! 貝德瑪/雅漾/萊法耶


這兩款去角質凝膠和保濕面膜都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
而且味道一模一樣XD
就是雅漾的味道XDDD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
好像有點香味中帶點藥水味的感覺
不會很濃郁 但是擦在臉上一定會聞的到這樣

先說舒活去角質凝膠
Gentle purifying scrub 50ml
凝膠裡面含有紅色和半透明的細小微粒
微粒們按摩之後還是微粒XD 
不會融化或是變成屑屑在臉上之類的
官網上的使用方式很一般 
就是洗完臉之後 使用這款去角質凝膠在濕潤的臉上按摩
按摩一陣子之後沖洗乾淨即可接著保養程序
一週使用1-2次
我覺得這款去角質蠻溫和的
細微的顆粒非常細
按摩的時候也蠻舒服的
不會有刮臉皮的感覺
去角質的效果我想應該也是偏溫和
沒有那種洗掉之後臉超咕溜的感覺XD
但是因為很溫和
所以我有時後會把它拿來跟洗臉幕斯混合一起洗
洗完臉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長效保濕面膜這款我倒是想買很久了XD
Soothing moisture mask 75ml
我蠻喜歡這類塗抹式的面膜
因為洗澡的時候可以一邊敷 蠻方便的
塗抹式的面膜我最怕那種偏稀質地 
塗在臉上好像隨時都要擔心他流到其他地方XD
這款完全不會
質地有如牙膏一般硬挺(是這樣形容的嗎!?)
總之 是一款很濃厚的面膜
很少的量就可以塗到厚厚的一層

官網的成份說明寫著
保濕 : 含保濕補水因子,能緩解肌膚乾燥不適。
滋潤 : 添加紅花籽油能有效滋養保護肌膚。
舒緩 : 含雅漾舒護活泉水能舒緩保護肌膚。

保濕又舒緩
好像真的不錯
我自己用起來也是覺得不錯
除了那個味道之外XD
保濕效果在秋冬應該不錯
夏天用會有點悶
我敷完會直接用沾活泉水的化妝棉直接擦掉
然後就直接上其他保養品
保濕效果有加強的感覺

如果是在洗澡或是泡澡的時後厚敷
我覺得效果更好 
洗掉之後臉會有咕溜滑嫩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直接用清水洗掉
我都覺得臉上好像有層東西的感覺
(用化妝棉擦掉的話不會有)
不會緊繃或是不舒服
只是有點感覺XD
之後正常保養程序就好了

官網上說也有曬後鎮定的效果
但是我最近都沒什麼曬太陽
所以沒有相關心得

以上大家參考看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