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保養] Philosophy橙花洗髮沐浴露/ LUSH一串胡蘿蔔泡泡浴皂

我還蠻熱愛泡澡的
所以各種泡澡產品我都很愛買XD
最常買的是Bath & Body Works的精油芳療系列

最近的新歡是Philosophy的橙花洗髮沐浴露
Orange Blossom shampoo, shower gel & bubble bath
 
Philosophy的filed of flowers系列主要是各種自然花香的味道
有牡丹/橙花/紫羅蘭等等花香
這罐的香氣是非常淡雅的橙花香味
帶著少許的柑橘香
不會很人工香精的味道
蠻清新的
橙花沐浴洗髮露是多功能的沐浴產品
可以當做洗髮精 沐浴乳 和泡泡浴
雖然是一罐用到底的產品
但我覺得每項都還不錯
當作洗髮精的時後泡泡綿密
不需要擠很多就可以輕鬆起泡
洗完頭髮不會乾澀
沒有加潤髮直接吹乾也OK
當做沐浴乳也很棒
一樣好起泡
最後用來泡泡浴的時後
也是會獲得很多綿密的泡泡
泡泡也很持久!
價錢的部份我覺得原價有點貴480ml USD$18
我是打五折的時候買的
如果有打折的話我會回購!

另一款覺得超有趣的是LUSH的一串胡蘿蔔泡泡浴皂
這是前陣子朋友送的
今年復活節的限量產品
配合復活節的兔子們出的XD
英文名字真的就是一串胡蘿蔔: Bunch of Carrots Reusable Bubble Bars 
造型超可愛!
三個橙橘色的小胡蘿蔔綁成一串
拿起來聞真的有胡蘿蔔的味道!
如果平常討厭胡蘿蔔味道的人就不適合買這串了XD

我原本對於他的起泡效果沒有很大的期待
但是去網路上看了一些老外的review
卻發現大家的評價都蠻好的!!
一用之後 發現泡泡真的超多!
我有嚇到XD

用法是把胡蘿蔔直接放在水龍頭下面沖
一沖就會出現超多泡泡
水會成淡淡的紅蘿蔔顏色
或是也可以把紅蘿蔔撥碎泡在水裡攪拌
也會有超多泡泡!
這串胡蘿蔔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所以沖到泡泡夠多就可以把他們晾乾
下次要用的時後再拿出來沖泡泡就可以了
沖成泡泡浴的時後 味道還是一樣淡淡的胡蘿蔔味
然後帶著檸檬柑橘系的清新味道
我覺得蠻微妙的
是很清爽的味道
泡泡很綿密持久
重點是泡完之後身體還蠻滑溜的!
大推!

Philosophy其他產品文章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