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法國] 南法 坎城 蔚藍海岸邊吃披薩! La Pizza Cresci


餐廳名稱: La Pizza Cresci
地址: 3, Quai St Pierre 06400 Cannes

法國坎城Cannes是蔚藍海岸Côte d'Azur上的一個漂亮城市
最著名的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
前陣子去的時候剛好是2014影展閉幕的隔天
到處都還是坎城影展的相關活動

看到不少要憑著邀請函才能排隊入場的party
紅地毯上真的超多人!
可惜沒遇到什麼大明星XD
送上紅地毯照片大家加減看吧XDD


海岸邊上除了各大精品店之外
餐廳和咖啡館也是非常多
我們隨意挑了一間看起來客人不少的披薩餐廳吃午餐
La Pizza Cresci的本店在同是黃金海岸上的尼斯Nice
本店是1956年開始
坎城這間則是1960年營業至今已經超過50年了

用餐可以選室內或是戶外
我想這種時候應該是大家都想坐在戶外吹吹海風
順便看一下路邊的養眼畫面阿XD

菜單主要以窯烤披薩和義大利麵為主
但既然來到悠閒浪漫的坎城
點正餐前還是先來杯啤酒吧!
啤酒選擇不太多
我點了AMSTEL
是荷蘭的百年老牌啤酒
口味蠻清爽的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窯烤披薩
份量都蠻大的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是類似煙花女義大利麵的版本
沒有濃厚的紅醬
海鮮料非常多
滿滿的花枝和蝦仁
搭配醍魚的鹹香氣味和黑橄欖
義大利麵本身也很Q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道!

紅醬鮪魚披薩
這家披薩是現點現烤的窯烤披薩
披薩餅皮不會非常薄
外圍很酥脆
餡料則是非常滿的罐頭鮪魚
我覺得吃一片是蠻好吃的
但是再多吃會有種在吃罐頭的感覺XD

餐廳氣氛蠻悠閒舒服的
坐在路邊就可以看到路上的漂亮風景
真的是放鬆到不行XD
非常的度假風味呀!

最後附上坎城海灘照一張
真的是到處都是上空辣妹呀!
(但是我文不對圖的附上比基尼辣媽抱小孩照XD 可愛!)

有關所有南法普羅旺斯的行程規劃和注意事項總整理可以參考這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