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四國] 愛媛 松山市隱身住宅區裡的超好吃豬排丼-- とん通

餐廳名稱:とん通
地 址:愛媛県松山市道後北代2-28 1F
價位(每人):680 yen up

とん通是間開了幾十年的豬排丼老店
隱身在松山市的住宅區內
距離愛媛大學並不遠
很多學生都很喜歡吃這間
進去之後我才發現店整個好小一間
小桌子有兩桌 其餘剩下吧台的位子
我們就坐在吧台的位子
點了招牌的とんかつ定食 (豬排丼)
原價一千多的套餐定食 中午兩點以前會有特價

廚房就在吧台後面一覽無遺

炸豬排的味道超香的
老闆有問說女生飯少一點OK嗎?
結果還是來了一碗公XDDD

超有料的味增湯先來


這碗味增湯料真的超多的啦
還有滿滿的豆皮和豆腐!柴魚湯頭超濃郁超好喝的啦!

炸豬排很快就送上來了

超大一塊!!!!
而且肉超厚的
豬排非常嫩
超有彈性又很多汁!
豬排外面的皮很酥脆但又不油膩
搭配上老闆的獨門醬汁我只能說吃到這個炸豬排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堆成小山的清脆高麗菜絲
淋上甜甜的和風醬汁配豬排吃真的是太享受
就在我吃了豬排和高麗菜絲心理已經驚嘆連連的時候

老闆送上了一碟黃瓜醬菜


我真的小看了這碟醬菜
咬了一口 真的超驚訝
有夠脆的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脆的醬菜了!!!

比我媽自家醃的還脆阿(媽~~ 對不起XDDD)
清脆黃瓜的清甜味讓整個豬排丼又大大的加分了
這份豬排丼真的好吃指數破表
非常值得吃吃看!
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