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保養] 日本藥妝 肌美精深層美白。超保濕。緊緻柔滑/肌研白潤美白面膜評比


每次到日本藥妝店必囤貨的就是肌美精系列的面膜
用了好多年
今天分享一下常用的幾款
雖然肌美精面膜有好多款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藍色款深層美白面膜
一盒五枚入的從好久以前的日幣298買到現在大多看到的是日幣498左右的價錢
深層美白面膜的美容液有20ml
每次面膜拿出來裡面剩的拿來擦全身都還夠
可見美容液是非常夠的!
我喜歡這款面膜的原因 除了美容液很夠之外
這款面膜紙的厚度非常適中
搭配面膜的剪裁
可以非常服貼的敷在臉上
不會一下子就東掉西掉的

肌美精的深層美白面膜主要成份是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
含有少量的果酸
主打美白保濕一次完成
大家最在意的美白效果
我覺得是真的非常的優!
除了剛敷完拿掉的瞬間明亮白晰之外
持續的敷真的會變白
尤其是那種到遊樂園玩曬一整天太陽的那種
我覺得非常有效
曬玩連敷幾天
真的可以立馬白回來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棒
非常大推!

另外我也要大推肌美精紅色款的超保濕面膜
目前手邊存貨用完了所以沒圖
這款我也覺得非常棒
但是只在冬天才適合
夏天用對我來說會太滋潤
紅色款的超保濕面膜美容液比美白款還要多
有25ml
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和蜂王漿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的
我真的覺得有點蜂蜜的香甜味道XD
面膜拿出來的時候真的超咕溜XD
我覺得保濕面膜的面膜紙比較厚一些
美容液也比較濃厚一點
在乾燥的冬天敷一次
真的是會感覺到非常滋潤
敷完臉的皮膚超滑超咕溜XD
用完的保濕面膜再拿來擦手擦腳也不錯!
也是每次都會囤貨的好東西!

另一款緊緻柔滑面膜(也是沒圖 就是整盒黑色的那款)
我是看上他是黑色的面膜很新奇才買來試試
黑色款只有四片 一盒價格不變(就是一片變貴了阿XDDD)
主打木炭和溫泉礦物質
可以讓皮膚柔軟緊緻並且達到縮小毛孔的功效
這款的面膜紙較薄一些
美容液18ml
說實在的
這款我敷起來真的沒什麼特別感覺
敷完是蠻舒服的沒錯
可以沒有特別感覺到緊緻之類的
可能因為我毛孔也不大
所以也沒感覺到有縮小毛孔的功效XD
我應該不會再買這款黑色面膜

同場順便報告一下最近剛敷過的肌研白潤面膜
我一直都蠻熱愛肌研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順便看看這三篇: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肌研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乳霜

白潤面膜的價位跟肌美精差不多
主要成分是維他命C 高純度熊果素 和玻尿酸
也是強調美白保濕一次完成
與肌美精藍色美白款相比美容液含量一樣都是20ml
面膜拿出來也是感覺到超多精華液
面膜紙我覺得算是蠻厚
剪裁還不錯蠻貼臉的

我覺得美白效果跟肌美精美白款算是不相上下
肌研白潤也是很棒!
曬整天太陽回來當急救面膜也很不錯
保濕效果也很好
敷完臉會很舒服
也是會再回購的面膜產品!

以上提供大家當做敷臉參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