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保養] 美國版卡尼爾Garnier淡斑精華 Dark Spot Corrector


前陣子很LAG的看到保養版在瘋狂討論卡尼爾的淡斑精華
我的臉上沒有明顯黑斑也沒有痘疤
但是我爬文看到有人說擦完連痣都變淡
讓我整個躍躍欲試!
立刻訂購一條!
我買的是美國版Skin Renew系列的Dark Spot Corrector
這系列除了淡斑精華這支之外
還有日間乳液 / 淡斑布面膜/ 淡斑護手霜等等
有一款看起來很威的夜間淡斑去角質(Dark Spot Overnight Peel)
號稱與淡斑精華一起使用
可以在一星期內有顯著效果

美國版的淡斑精華容量一樣是50ml
外包裝是草綠色的軟鋁管
我大概比較了一下成分
應該也是差不多
最重要的維他命C (Ascorbic Acid )都是5%
很多人關心的製造產地部分
我拿到的這條是美國製

價錢我覺得跟台灣差不多
一般定價大概是USD$17 (好像還比台灣貴?!)
Amazon上訂購或是藥妝店打折的時候購買大概是USD$13左右

我在買之前也爬了一些美國人的討論文
大多數也是好評
說這支淡斑精華對於曬斑黑斑都很有效
但是好像會有停滯期
雖然斑會變淡但是很少會完全消失這樣
但這樣已經夠好了XDDD

我目前使用了大概一個月
主要是希望鼻子上很小的痣可以變淡
但我也當做精華液擦全臉
看看有沒有美白的功用
使用方式是擦在化妝水後
之後會再擦保濕或美白乳液
我是早晚都有擦
原本有擔心白天擦高量維他命C會不會讓臉更黑
但想說試試看好了
結果是沒有更黑 (好險)

現在鼻子上的小痣還是在
我覺得沒有很明顯地變淺
應該是有心理作用上的變淺這樣XD
美白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
有維持臉色明亮的感覺
但我覺得算是蠻保濕的耶!
這點對我來說蠻加分的!
因為我辦公室裡的空調超冷超強
我常常一天要補擦好幾次保濕乳液
但是用了這管精華液之後
居然覺得很保濕!!!

我也拿來代替身體乳液擦手腳和脖子等等
但是因為我平常曬不到什麼太陽
所以也察覺不出太大的效果XD
但是至少擦完是舒服的
不會黏膩也沒有過敏

用完這支我應該會再回購吧
感覺當作平價的精華液擦全身也不錯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