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台北/東京/美東/巴黎


前陣子整理了幾篇飛機餐相關的文章
順便也寫了兩篇聯合航空貴賓室的心得
聯合航空貴賓室(芝加哥機O'Hare) / ANA全日空飛機餐 芝加哥ORD--日本成田NRT
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 (第一航廈)

好像一般提到歐美航空的第一想法就是飛機餐難吃 服務不貼心之類的
好吧 我覺得真的是事實XD
雖然我不太介意飛機餐難吃和服務多差這件事
只要安全把我送到目的地就好了
畢竟這才是最重要的事XD
我現在住的地方讓我經常都在搭乘聯合航空
因為他班次多
合作的航空公司也多
機票選擇多
要底類的時候可以換的班次也多
所以我不介意經常搭他XD
只是提到飛機餐這件事
要真的介意起來
我不得不說 聯合航空的飛機餐 真的是糟糕的太值得分享了XDDDDD
想要看美味飛機餐的人可以不用抱著太大的期望在看這篇XD

前幾年還有可取之處
強調他們的咖啡是現煮的星巴克咖啡

看到杯子上印著" We proudly brew Starbucks Coffee"
我真心覺得這是他們唯一值得驕傲的食物了.........

一般台北飛到我住的地方通常是轉機兩次
台北TPE---日本成田NRT---美國境內一站 (華盛頓特區IAD/紐華克EWR/芝加哥ORD)--終點站
去年長榮加入星空聯盟之後
多了蠻多先飛美西的班次
台北TPE--美西(舊金山SFO/洛杉磯LAX) ---美東 (IAD/EWR) ---終點站
台北-美西這部分有很多是長榮的班機 (真是太好了XD)

飛一趟單程航班 我應該可以吃到3-4餐飛機餐 (含中間點心之類的)
台北到東京的這段
供應的餐點經常是中式或日式料理
附餐都是沙拉搭配鳳梨酥或是布朗尼一枚之類的
主餐的部份我吃過白飯超軟爛的肉醬飯
還有毫無美感可言的雜亂炒麵搭配散亂的在盤中的青江菜一份

炒麵口味吃起來還可以
就是老外會喜歡的那種重鹹口味
如果青菜配料們可以擺的美觀一點
我覺得吃起來會心情好一些XD

日式料理的話大多是照燒口味

重鹹的照燒雞肉飯是蠻常出現的
會搭配也是醬油色系的蔬菜們
整盒是個媽媽們看了會心寒的大地色系便當盒
旁邊的生菜沙拉看起來美味許多這樣

成田飛到美國這段長途飛機
供應的菜色就大多是美式餐點
起司義大利麵蠻常出現的

吃起來就是番茄醬口味(請注意: 不是紅醬)的軟爛義大利麵
搭配幾朵老歪們喜歡的水煮綠色花椰菜
我覺得花椰菜比義大利麵好吃很多

通常飛機落地前會有一餐早餐
我通常都是吃美式煎蛋捲(Omelet)

這份煎蛋捲
真的是萬年不會變的菜色
全熟煎蛋卷一份 搭配軟薯餅和水煮熱狗一根這樣
有時後會有一些水煮三色蔬菜
會是讓人一醒來就完全沒食慾的一份餐點XD

除了正餐的部份之外
中間的點心類我覺得還算偶有佳作
一般會有一些熱漢堡或是熱的墨西哥捲餅之類的
很偶爾的時候會有泡麵

泡麵以前比較常出現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
泡麵好吃度完全擊敗其他餐點

會很想建議他們乾脆以後就供應各式泡麵當正餐就好了
不用在花心思供應其他令人不開心的飛機餐了XD

另外很多人喜歡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幾乎是每次都會有的
口味是萬年不變的香草口味
在這裡提醒一個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的事
飛機上的小杯哈根冰淇淋的湯匙是在杯蓋內緣
打開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在空姐發送冰淇淋的時後一直跟她要拿湯匙這樣
但也有可能是有時後冰淇淋真的太硬了
會很想拿一支鐵湯匙來挖!!!

前陣子坐了一趟從美東飛巴黎的飛機
我心裡還是抱著很微弱的一絲期待
希望飛往浪漫歐洲的飛機
可以有一點浪漫風味的法式餐點

這點微弱的夢幻小期待
就在打開雞肉餐的時候瞬間幻滅
說實在的
打開的時候 我是有一瞬間背後冒火的感覺
因為我沒料到他們的飛機餐 還可以再更糟糕~"~|||
主餐是一塊水煮雞胸肉
搭配水煮三色蔬菜和無味馬鈴薯泥一坨
水煮雞胸肉本身也是沒什麼味道的
上面有淋上一堆吃起來像是番茄醬和BBQ醬綜合體的醬料
雞胸肉的口感吃起來是還好
但真的是無味斃了
水煮蔬菜和超白的馬鈴薯泥更是令人提不起勁繼續吃下去 ~"~|||

另一餐是早餐 
主餐是超乾扁可頌搭配一盒哈蜜瓜
可頌的可取之處是他是熱的可頌 
但是無論是賣相或是口感都是令人不會想再吃第二口這樣
還是喝杯咖啡提提神就好

寫完這篇我都沒食慾去吃晚餐了XD
總之 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這樣XDDD 

*** 2015更新版的飛機餐在這裡喔: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舊金山SFO-桃園TPE~ 沒想到UA飛機餐進步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