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東京] 好吃迴轉壽司連鎖店 -- 大江戶迴轉壽司


餐廳名稱: 大江戶迴轉壽司
地點: 東京市區內連鎖店
官網: http://www.ooedo.co.jp/index.html

前幾天寫了篇東京好吃拉麵連鎖店-- 光麵的文章
今天來寫一下好吃迴轉壽司連鎖店~
大江戶迴轉壽司是在東京市區內的連鎖壽司店
光是在新宿車站附近就有4家
在池袋車站和上野站附近也都有好幾家
算是一間平價又好吃的迴轉壽司

我通常是出沒在新宿站附近
推薦新宿南口店
位子算比較多 (但也沒有到非常多啦XD)
我沒遇過在排隊或是要等很久位子的情形
但生意也算是不錯啦
大家就是吃完了就走這樣
桌上的擺設就是一般的迴轉壽司店
面前就貼著所有菜單
如果有想吃卻一直沒出來的壽司
就直接跟壽司師傅們點就好了
桌上除了基本的醋薑/醬油/芥末
也有沖泡式的抹茶
可以自己按壓熱水沖泡

壽司們我就不一一介紹
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圖
通常一盤是兩貫握壽司
價格從130-350(日幣) 左右不等
我覺得算是蠻平價的
但是壽司蠻大顆而且用料很新鮮實在

至少我點過的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魚料都很新鮮
如果是有使用到蔬菜的部分或是沙拉也都蠻好吃的

我覺得基本轉盤上的菜色就很豐富
不會是固定幾樣在那邊轉而已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就好了!
吃起來會真的有種非常爽快的感覺!

 

如果硬是要推薦必點的一道
我會推薦烤魚皮壽司!


這道其實賣像沒有非常好
看起來烤的微焦的魚皮外層卷了海苔
然後在刷上偏甜的醬
看起來根本是一盤黑XD
但吃了之後真的超驚艷!
微焦的魚皮外層微酥脆
本體卻是超Q
跟偏甜的醬料超搭!
吃起來很像是Q彈的蒲燒口味
我真的覺得超特別又超好吃!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下次來東京的時候想隨意吃個迴轉壽司的話
看到大江戶就可以走進去試試看喔!

其他關東壽司店食記:
[東京] 好吃迴轉壽司連鎖店 -- 大江戶迴轉壽司
[東京] 築地 虎杖 別館 江戶前壽司
[日本] 好吃連鎖迴轉壽司店! がってん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