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Beer 美國啤酒] Narragansett SHANDY 檸檬啤酒 - fm Narragansett


Narragansett SHANDY 檸檬啤酒
Brewed by Narragansett Beer, Narragansett, RI
ABV: 5%
IBU: 14

超久沒更新啤酒文章XDDD
位於羅德島州的(Rhode Island) Narragansett Beer是美國東北角新英格蘭區(New England)最古老的啤酒廠
從1890開始釀製啤酒到現在已經有125年的歷史了
Narragansett Beer產的啤酒也是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的超過30年以上的官方指定啤酒
整個是品質有保證的感覺XD

其實相較於其他美國玻璃瓶裝啤酒
鋁罐裝的Narragansett系列啤酒價錢較低
喝起來口味也比較清淡一些
價錢也便宜一點點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美國麥子味道超重的啤酒

今年五月和羅德島專賣檸檬汁的Del's聯名推出了這款SHANDY檸檬啤酒
一出就在美國東岸狂賣到缺貨
Narragansett Beer的Facebook粉絲團每天都有人再問 哪裡才買的到SHANDY
就算是住在羅德島也一樣買不到
我自己就跑了好幾趟都沒有 (掩面)

後來好不容易買到了
立馬開喝
順便做了Party必備的酒醉QQ小熊
恩 我覺得 我好像抱著過高的期待了
因為我好希望他喝起來是冰結的感覺啊!!!!!!!!

結果不是
是帶有檸檬皮苦味的檸檬啤酒!
平心而論算是不錯啦
只是跟我的期待有落差而已XD
口味仍然算是清爽系的
蠻適合夏天
但是打到這裡 我還是好想喝日本啤酒啊!!!!!!

恩 有計畫在這個夏天來美東玩玩的人
可以試喝一下這款熱賣中的檸檬啤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