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好吃] 台北 北投 川湯溫泉養生餐廳

餐廳名稱: 川湯溫泉養生餐廳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0號

去川湯主要是去泡湯
吃飯是順便
但我覺得餐點其實也還蠻好吃的
就陽明山的山產餐廳類型的

泡湯前先到餐廳裡說一下等等有幾位
泡完湯就可以準備來點菜吃飯
吃完飯在到日式庭園裡散步
真的是挺悠閒愜意的

餐點類多半是台式料理
然後有一些壽司/手卷/日式小菜之類的
花壽司和握壽司都還不錯
 

鹽酥溪蝦
炸得很酥脆呀~
很適合配啤酒配汽水的
蠻好吃的!


鐵板牛柳
就一般熱炒店會出現的那種黑胡椒口味
牛柳蠻嫩的
很下飯的菜

炸銀絲卷
這道很好吃喔!
炸過的銀絲卷灑上花生粉葡萄乾 
再沾煉乳
大人小孩都喜歡
銀絲卷的層次很多 
炸的不會油膩 
很好吃

五更腸旺
川湯的五更腸旺料蠻多的
不會非常辣
我覺得辣度應該算是小辣而已XD
鴨血很嫩很好吃喔!
其他的料也蠻多的 腸子 蔬菜等等
都蠻入味的

蟹黃蝦仁豆腐
這道應該算是清爽口味的
已經有點類似羹湯了
口感很滑嫩
蟹黃滑蛋真的很股溜的口感

三杯杏鮑菇
這倒也是熱炒店的口味啦!
很好吃!
杏鮑菇QQ的 
加上三杯的口味
非常下飯!

香菇檳榔花
這道菜大概是我覺得當天最好吃又最特別的
我第一次吃到檳榔花
看起來細細長長捲捲的
吃起來的口感很爽脆
應該是山菜類的吧
我覺得很好吃!
大推!

鳳梨苦瓜雞
鳳梨苦瓜雞這鍋蠻大鍋的
裡面的料很多 滿滿的苦瓜和烏骨雞
我覺得不敢吃苦瓜的人應該就不用碰這道了
因為他的苦瓜真的蠻苦的XD
但是湯頭非常好喔
喝起來非常鮮美 
又帶有一點鳳梨的甜味
大推這道雞湯喔!
好喝!

悠閒周末想泡湯吃山菜的話
川湯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