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好吃] 台北 田園台菜海鮮餐廳


餐廳名稱: 田園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 台北市東豐街2號

位在東豐街的田園台菜餐廳招牌上就寫了古早口味
我自己覺得是有點偏向台南口味的台菜餐廳
想吃的基本款台菜幾乎都有
也有大款的宴席菜可以點

餐廳裡面空間不大 
裝潢也不算很華麗
看起來就是一間很普通的餐廳
但總是客人滿滿的
入座後桌上的小菜是土豆和涼拌豆芽菜

台南肉燥飯
 好吃!
米飯是顆粒分明的
肉燥的部分是有小塊的肉丁那種
口味是台南偏甜的口味
非常香又好吃
肉燥非常下飯
其實這道是最後加點的
明明已經很飽了 還是會想吃!

紅燒肉
外皮很酥脆
肉不會太乾 
蠻香的
切的厚度剛好 
口感很好!


 鰻魚米糕
這個好像是要預約的(?!)
真的是超好吃!!!!
被我列為當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鰻魚就是大概類似蒲燒鰻的那種口味偏甜的醬烤鰻魚
肉質很嫩
舖在下層的米糕軟Q
跟鰻魚超搭! 

排骨酥
其實我對排骨酥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是平常會吃到的那種排骨酥XD

田園蝦餅
他們家的蝦餅是有厚度的圓餅
比較像是可樂餅的那種
我也比較喜歡厚的蝦餅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也比較吃的到料的感覺!

 鱔魚炒麵
這個我也要大推!
鱔魚炒麵的鱔魚就是要有點脆脆的才好吃!
鱔魚蠻大塊的喔!
炒麵很香很好吃!

涼拌鮮蚵
很大顆的鮮蚵喔!!!!
肥美鮮甜
跟啤酒超搭!

酥炸鮮魚
其實我分不出來這是什麼魚(好像是白鯧?!)
總之也是一個好吃!
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應該真的都是很新鮮
沒有腥味又很鮮美

炒海瓜子
也是下酒菜啦!
新鮮海瓜子搭九層塔就是適合來杯金牌!

招牌肉羹湯

料超多的招牌肉羹湯
除了肉羹之外 還有滿滿的肉羹和菇類
雖然料多 但是湯頭還是蠻清甜的
不會喝起來混雜的各種氣味
好喝!

 芹菜中卷
無論是中卷 小捲 花枝 章魚
只要是QQ類的海鮮我都喜愛!
好吃!

沙茶牛肉
牛肉超軟嫩!!!
沙茶很夠味
也是超下飯的菜!
大推這道!

絲瓜蛤蠣
絲瓜跟蛤蠣也真的是超搭
湯喝起來非常鮮美
絲瓜清甜好吃!
蛤蠣也是超大顆的

糖醋魚
糖醋醬裡的料有夠多!
洋蔥 筍絲 青豆 蘿蔔絲 青椒
魚本身當然是好吃 
但是我更愛糖醋醬裡的蔬菜們!
口感爽脆 好吃!

我很推田園台菜!
我覺得口味很棒而且海鮮們都很新鮮好吃!
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