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保養] 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v.s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露得清Neutrogena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50g/ NTD $399
歐蕾OLAY水凝晚安凍膜 130g/ NTD $399

前陣子分別買了露得清和歐蕾的晚安凍膜
先開了大容量的歐蕾水凝晚安凍膜來使用
感覺很滿意 (心得可以參考: OLAY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
最近也把露得清的水活保濕晚間凝膜開來比較一下

包裝
外包裝其實差不多
都是水藍色系看起來一附保水樣兒(不知道從哪看的XD)

容量/價錢
露得清: 50g/ $399 ===> 1g = $7.98
歐蕾: 130g/$399 ===> 1g = $3.06

價格差不多但容量可是差了很多!
阿SA代言的露得清(50g)比歐蕾的一半(130g)還少

質地
露得清: 質地是淡藍色的凝膜
裡面有一顆顆藍綠色的維他命E微粒
按摩之後就會慢慢消失讓皮膚吸收 
歐蕾: 也是淡藍色的凝霜
沒有任何小顆粒
質地比露得清濃厚一點
比較偏霜的感覺

成份
詳細的我就不打了XD
露得清:不含油脂 不含酒精 有香料 味道聞起來很像是QQ小熊還是泡泡糖之類的水果明膠味
歐蕾: 油脂部分不確定 含酒精 有香料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香味 蠻舒服的

使用方式
兩者都是晚安凍膜 推薦的方式都是在睡前使用

露得清: 露得清號稱敷一晚=10片保濕面膜
感覺超威der~
程序是在晚霜之後 無須沖洗可以直接入睡

歐蕾: 強調保濕兼控油 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程序是在洗臉之後 敷15分鐘 用化妝棉按掉多餘的 無須清洗可以直接入睡

我自己的目前使用方式是
1. 美白專科化妝水兩層--> Kanebo 潤うるり 潤ururi 濃厚保濕凝霜 -->  Dior 水彈力保濕乳霜 ---> 露得清水活凝膜
 
2. 美白專科化妝水兩層--> 歐蕾水凝凍膜 --> Kanebo 潤うるり 潤ururi 濃厚保濕凝霜 -->  Dior 水彈力保濕乳霜 ---> 

==> 我是冬天超乾肌 不太長痘和粉刺 目前所在地超級乾燥+24小時室內暖氣 (在台北的話不會擦兩層乳霜XDDD) 感覺兩者剛擦完的保濕度是差不多 都蠻好的 但隔天起床後 露得清會讓臉有油光 .歐蕾則不會 保濕持久度我自己是覺得露得清好一點

我也會在泡澡或是洗澡的時候 厚敷一層凍膜 感覺兩個差不多 跟著熱蒸氣一起敷完臉都會非常水嫩!

整體感覺我是覺得兩罐差不多XD 
用量也差不多 
所以要買第二罐的話我會買歐蕾的
因為可以用比較久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