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橫濱] Top of Yokohama 新橫濱王子飯店42樓夜景酒吧



終於又可以發日本文(顯示為手超癢狀態XD)
前陣子回台北的中間又在日本停留了幾天
因為美國的暴風雪導致班機大亂
讓我換了N班飛機之後
大包小包的趕上末班N'EX 從成田到橫濱
(大包小包= 大行李箱+拖運+身上背的+一箱要寄給在新瀉的弟弟的東西
我覺得我拎著的東西應該比我還重很多吧XD)
再從橫濱轉市內電鐵跟著很多剛喝完酒的上班族一起到新橫濱
終於在半夜十二點抵達新橫濱王子飯店
進到飯店大廳 我真的是腿都軟了XD
就算新橫濱王子飯店就在新橫濱站的旁邊
短短幾步路也是讓我覺得沒有盡頭XD

簡單介紹一下新橫濱王子飯店
Shin Yokohama Prince Hotel
就在新橫濱站 出站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
新橫濱站周邊蠻熱鬧的
各種商店 便利店 藥妝店 餐廳 咖啡店都很多
另外可以步行到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王子飯店本身與Prince-pepe相連
可以直接走去逛百貨或是吃東西
算是非常方便

房間的部份我覺得算是不小
比一般商務飯店再大一些
至少三個行李箱還能同時打開整理XD
房間看出去景色還好
就是新橫濱市區

這間飯店本身有好幾間餐廳
日本料理/中華料理 /鐵板燒/Buffet都有
41樓和42樓的Top of Yokohama
主打橫濱景色
窗邊的座位可以把橫濱市區境收眼底
41樓是中餐和晚餐的鐵板燒餐廳
42樓則是晚上七點營業到半夜的Lounge Bar

我們是十點多去42樓的Lounge Bar找酒喝XD
裡面的位子除了吧台旁的之外
全部都是在落地窗前可以看夜景的位子



位子很小 桌子也很小
只能兩人坐XD 
 
應該人多的話就不是在這一區 
因為進去的時候有看到上班族們的聚會
大家都醉醺醺的一整團 
所以應該也是有多人坐的地方XD
座位背後有透明的壓克力條隔起來 
但其實我超想看調酒的XD


夜景的部分是真的蠻好的
可以看到摩天輪和皇后廣場那邊整區
整個橫濱港都可以看光光XD
燈光很昏暗 不宜拍照
(也可能是因為我只是用手機拍而已XD)
酒單蠻豐富的
調酒的花樣超多
啤酒很少 就基本款+黑啤酒

點了一杯店內招牌調酒-- Top of Yokohama和一杯黑生啤
兩杯酒同時送上來

然後送上來的時候 我們同時都傻眼了
這杯店內招牌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招牌
華麗程度是我目前看過的第一名
走的是熱帶島嶼風味
調酒頂端是紅色的水果冰砂+蘭花和草的裝飾
調酒本身的顏色很難形容
因為他居然是七彩的!!!!
沒錯! 服務生送上來的是一杯會變換顏色
裡面有七彩霓虹燈的超華麗調酒!!!!
傻眼之餘 我還傻傻的問了服務生說
請問 這裡面 是有燈嗎?
這真的是廢話了XDD
真的不得不為這杯酒錄製一段影片XDDD (why?!)
總之 他就這樣一邊閃著七彩霓虹陪我們度過歡樂的時光......
好 回歸酒本身
我覺得這調酒 是好的
酒精濃度應該是高的 (酒量不好的人應該喝不到一半就會茫了XD)
但跟果汁之類的搭配是好的
整杯喝起來就是個南洋風情
有了這杯華麗的調酒
旁邊的asahi黑生根本黯淡無光
但我還是推推asahi黑生 
泡沫如同奶油般滑順!
我不喜歡Guinness但覺得asahi黑生很棒!

點了一個燻火腿來當下酒菜 
長的很精緻
燻火腿本身也蠻好吃的
只是當晚的目光都被七彩霓虹燈搶走了XDDD

最後在附上5罐便利店可取得酒精心得XD
(寫過心得的就不重寫了XD 需要便利店酒精心得的可以參考這篇:

1. KIRIN 草莓冰結 (4%)
    現在台灣7-11也有賣XD 酸甜系  我覺得蠻好喝的
    但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了
    喜歡甜甜果汁氣泡酒的人會喜歡的
2. SAPPORO  麦とホップ
    今年年初的限定版 現在應該已經沒了XD
    用的是2013年捷克產的麥子釀製而成
    我覺得喝起來超清爽
    很有氣泡感! 好喝!
3. Asahi Crystal Gold (6%)
    也是限定版XD
    2014.01.15開始發售的日本奧運應援團商品(應該是冬奧?!)
    混合三種麥芽釀製的
    我很喜歡! 香氣很夠! 喝起來有種很夠力的感覺!
    喜歡Premium 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
4. 八鹿酒造 銀座のすずめ淡麗 (12%)
    清爽的麥燒酌
    我覺得算是順口不辛辣的
    便利店就可以買到的清酒
    這罐對我來說已經算是cp值很高XD
    大推!

5. KIRIN Rose Sparkling (5%)
    2013.12月開始販售 期間限定 (已停售)
    喝起來就是粉紅香檳的感覺
    葡萄果汁2.4% 對我來說也是偏甜
    但是氣泡感十足!  喝起來很沒有酒精感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