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開箱] Dr. Martens 馬汀大夫 Hackney 七孔粉紅玫瑰帆布鞋


前陣子逛Dr. Martens美國官網的折扣區逛到這雙可愛的帆布鞋
原價USD$75 打折後USD$45 比平常在穿的黑色converse還便宜 
立馬下訂XD
這是我第一次買馬汀的帆布鞋
依照八孔靴的耐穿程度 
我預期這雙帆布鞋應該也是會不錯低!

以前官網訂貨只要寄美國地址都是免運費
去年開始改成滿$50才免運
這雙$45 我就加買了一個鞋帶 $5
剛好湊50免運囉!

這次網路上訂 大概一星期左右收到 

打開鞋盒 兩隻鞋子都有防塵紙包起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帆布鞋才有包耶~
因為之前收到的鞋子都沒有包起來
只有在盒子裡面墊防塵紙而已

Hackney七孔比起1460基本八孔 窄板一點
女生穿蠻適合的囉~
我買的是黑底上面有小的粉紅玫瑰 (去年冬天款)
今年春天有出黑底紅白玫瑰的 
我自己覺得粉紅玫瑰比較可愛XD

雖然我本來就是想買雙花花帆布鞋
但我不得不說 實品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比網路上的圖片要花俏更多XD
我覺得可能是實品的粉紅 其實有點偏桃紅
但我還是蠻喜歡的啦~
穿起來蠻舒服的
帆布和鞋底都比converse硬一點
但鞋底不是馬汀靴的厚膠底
是一般帆布鞋的膠底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走路感覺也是一般帆布鞋的感覺 
(有稍微偏重一點點)
覺得打折後買cp值蠻高的XD
以後有看到喜歡的花色應該會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