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San Diego 聖地牙哥] Cafe 21

餐廳名稱: CAFE 21
地址:  750 Fif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Cafe21在San Diego有兩間店
一間在是中心熱鬧的Gaslamp Quarter
另一間在University Heights
餐廳內的料理主要使用有機蔬食和當地生產的食材
在網路上也有蠻多不錯的評價

看了飲料單上有愛爾蘭咖啡 就先點了一杯試試看
老實說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送錯了
就外表而言完全是一杯不及格的愛爾蘭咖啡
少了頂端一層厚厚的鮮奶油
好像就不是一杯愛爾蘭咖啡了
喝起來的話是還蠻不錯的
咖啡和威士忌蠻融合的
但少了鮮奶油喝起來就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Fontina Fondue 

前菜點了一份起司鍋麵包
熱熱的融化起司沾醬搭配手工麵包
有附上蒸過的時蔬
當天是四季豆和紅蘿蔔片
蠻新鮮的

炸蔬菜拼盤
我覺得這盤超棒的
有種美式的蔬菜天婦羅感覺XD
有茄子 酪梨 地瓜 蘑菇
就是各是蔬菜炸物的組合搭配多種沾醬
外皮粉衣不會很厚
但是吃起來很酥脆不油膩
裡面的蔬菜們炸過之後口感還是很不錯
我覺得炸酪梨吃起來蠻特別的
很值得一試!

Masala Chai Tea Braised Beef Short Ribs
去骨牛肋排
搭配香甜的蜂蜜洋蔥醬汁
牛肋排非常軟嫩
用刀子隨意切就分離
牛肉吃起來多汁不柴
大推!
附餐的馬鈴薯泥也蠻不錯的!

Pork Loin

烤豬腰肉
淋醬是杏桃和薑汁調製成的
底層舖了起司和醃漬過的酸甜梨子片
吃起來很像是韓國泡菜的口味
整盤吃起來有點像是糖醋肉和泡菜豬肉的混合體
豬肉的部分肥肉很多
吃起來像是三層肉的口感
我不太敢吃XD
但是喜歡吃三層肉的人應該就會很喜歡這道料理

Apricot Braised Lamb Shank
 杏桃醬羊肉
用杏桃 番茄 洋蔥先醃製過的羊肉非常軟嫩
有蔬菜的清甜香味
完全沒有什麼肉腥味之類的
搭配一個杏桃和南瓜做成的丸子還蠻特別的
喜歡吃羊肉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道
很特別又好吃!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Cafe 21的料理
吃完會有清爽沒什麼油膩負擔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有機食材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