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保養] OLAY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我很迷晚安凍膜這類的商品
去年年底看到歐蕾出的這罐水凝晚安凍膜我就超想買的
無奈美國沒再賣
我發現美國保養品除了水磁場之外
真的很少凝露 凝霜 凍膜這類的產品
最近回台北過年 買了好幾罐晚安凍膜
(露得清的水活保濕晚間凝膜也入手了XD 
 感覺是差不多類型的產品  用過之後再來比較)

OLAY這罐晚安凍膜容量超大 130g (NT. 399)
算是用起來不會心疼的價錢
打開之後裡面是水藍半透明的果凍凝霜

可以在洗臉後厚敷一層
約20分鐘後以化妝棉沾化妝水輕輕擦拭掉
(我自己會在上一層其他乳霜)
另外也可以在睡前厚敷一層當晚安面膜睡覺

我兩種都試過
覺得都蠻好的XD
敷起來很舒服 香味不會非常重
保濕度我覺得非常棒!
重點是可以很持久的保濕
不會睡醒之後覺得很乾!
會覺得皮膚有喝飽水的感覺!

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
我自己覺得我的毛孔好像有縮小的錯覺XD
(本來就沒有很大 但是我有時候覺得冬天會因為不夠保濕毛孔變大一點點XD)
按摩之後不會黏膩
睡醒之後也沒什麼出油感覺
身為保濕凍膜算是非常稱職!
而且算起來cp值蠻高的!
我想我應該會再多買兩罐帶回美國XDDD
大推!

與露得清晚間凝膜的比較文在這裡:
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v.s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