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Costco] 德國豬腳/新加坡叻沙/握壽司組合/Symphony 彩色水果番茄

大年初五趕在開工前去Costco買了些熟食來聚餐
吃完報告一下順便報個價

1. 德國豬腳 (NT.323/ kg; 一盒兩支NT. 329)

 豬腳組合裡面已經付了一些酸菜
所以不用另外搭配
我們昨天是買回來直接切來吃
皮蠻Q的
內層的肉也蠻Q彈 不會柴
我覺得算蠻好吃的!
但我們覺得 如果再加熱烤過
外皮會更酥脆好吃!

2. 新加坡叻沙  (NT. 259)
這是已經組合好的新加坡叻沙鍋
買回家加熱即可食
上層有已經處理過的雞肉片/魚蛋/油豆腐
下層就是叻沙湯頭和粉絲
分量算是蠻大份的
叻沙湯頭非常非常濃郁
濃到我們有再加水進去一起煮 
(我覺得應該是湯裡面的粉絲太吸水了)
口味算是蠻不錯的
(但家裡有長輩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像我媽就不喜歡XD)
可以自己在家火鍋料和蔬菜進去煮
蠻方便的!

3. 綜合握壽司組合20入 (NT. 259)

就是平常大家常買的那個組合啦XD
平均一個12.95元
算不錯啦~
大家直接吃也是蠻方便
小朋友蠻喜歡的

4. 熟蝦盤佐雞尾酒醬 (NT. 299)

這個我也蠻推薦的XD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愛吃蝦子
不用剝殼的雞尾酒蝦實在太方便了XDDD
份量蠻大的
沾醬即可吃
蝦子算中等大
蠻Q的 單吃也蠻好吃!


5. Symphony 彩色水果番茄 (NT. 299)

這個我超愛的啦!!!
結帳的時候看到別人的車子裡面有這個
立馬回頭去找!
彩色番茄組合一大盒299

價錢算是貴
但是綜合了各種品種的小番茄
每種滋味都不同! (不保證好吃XD)
很有拆禮物的驚喜感!
我覺得很特別
很適合聚餐的時候大家同樂吃番茄XD
就算吃到不喜歡的口感也會覺得很驚喜!
我大推!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