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保養] 肌研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乳霜


最近快把肌研的濃極潤白瓶和金瓶用完
[心得可參考: [保養]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保養]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所以補了一罐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乳霜試用看看
這款緊緻保濕乳霜主打濃厚鎖水 抗皺緊緻  長效滋潤 鎖住年輕
光是看這些包裝上的字眼
應該就知道不是一罐非常年輕肌膚需要的乳霜XD
買之前看了一些文
感覺褒貶不一
很多人都說很黏膩
但我在冬天是超乾肌
所以決定買來試試
這款乳霜的質地就真的是乳霜
跟濃極潤兩款完全不同
一點都沒有果凍感
應該不太適合厚敷當作晚安面膜

主要成分是維他命A衍生物 膠原蛋白 多種玻尿酸
(3D 玻尿酸  高效玻尿酸 水解玻尿酸 玻尿酸)
肌研的台灣網站和日本網站都沒有特別解釋這幾款玻尿酸的差別在哪裡
總之應該都是長效保濕的成分
使用方式是先上化妝水 趁著水分還未完全吸收前 
將極潤α塗抹全臉後輕柔按摩

按摩之後 我覺得黏膩度確實比濃極潤兩罐都高一些
但沒有到很黏無法接受的狀態
我會在倒一些化妝水繼續按摩到完全吸收就好了
怕黏膩的人應該不會喜歡這款乳霜
滋潤度的部分我是還蠻滿意的
最近大約20度的天氣
我只用專科美白化妝水搭配這罐乳霜就蠻夠了
主打的緊緻彈力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目前還沒感受到強大威力
(可能我臉還不夠鬆吧XD)
對我來說是罐蠻適合秋冬使用的乳霜
春夏用的話可能會太悶
用到現在我沒長痘 粉刺也沒變多
上妝前使用也不會起屑
算是蠻不錯的

跟濃極潤金瓶和白瓶相比
單獨使用保濕度: 金瓶 = 極潤α > 白瓶
(極潤α油分多一些)
按摩完黏度: 極潤α > 金瓶 > 白瓶
價格: 極潤α (NT 680/50g) > 金瓶 (NT 650/100g) = 白瓶 (NT 650/100g)

我也請我媽用了一星期試試看
我媽平常是使用海洋拉娜系列XD
我媽是覺得極潤α也蠻好用的
他覺得蠻滋潤也很好推
用來按摩脖子也不錯XD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其他肌研產品心得: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日本藥妝 肌美精深層美白。超保濕。緊緻柔滑/肌研白潤美白面膜評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