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保養]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夏天的時候在日本藥妝店先買了濃極潤美白的白罐
台灣在秋天的時候也上市了
我大約是9月開始使用
那時候我家這邊的天氣是10度左右 乾冷 
(目前住在美國東北角)
室內是正常空調 暖氣還沒有開始運作
美白用的白罐用起來蠻舒服的
QQ的質地按摩起來吸收的很快
不會黏膩
保濕力OK 
美白效果我不確定 因為我幾乎整天都在室內

從十月中開始
我家這邊的氣溫開始降到五度以下
室內暖氣也開始24小時大開 
其實每年冬天 無論擦什麼保濕都是不夠力XD
但立刻請人幫買了一罐濃極潤金罐來比較一下保濕度
兩罐的質地都是QQ的凝露狀
蓋子打開之後 
外觀沒什麼特別差異
看起來都是有點白色透明的果凍感

挖出來一點比較
發現金罐的顏色稍微白一些 (右)
白罐的顏色偏透明 (左)


兩罐質地雖然都是QQ的果凍
但是很明顯的金罐比較濃稠一點
用手指沾起來 會有點牽絲的感覺
抹在臉上按摩的時候
也有明顯不同
白罐較清爽 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金罐比較濃稠黏膩 要按摩比較久
如果用比較多的話 金罐會讓臉上有一層膜的感覺 (但是不會不舒服)

使用方式都一樣:
洗完臉後 厚敷美麗日記凍膜5-10分鐘--> 極潤保濕化妝水--> kose美白精華液
-->  金罐 or 白罐 (都是挖蠻多來按摩全臉) --> olay晚霜 or philosophy hope in a tube (全臉)

保濕度的話 金罐明顯大勝很多
但我覺得以這種保濕度
可能是臉非常乾荒或是所處環境非常乾燥
用了會覺得很舒服
不然好像會感覺有點黏
喜歡清爽感覺的人 可能用白罐會比較適合
到了冬天會非常乾燥的人 就可以買金罐來強力保濕一下!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其他肌研產品心得: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日本藥妝 肌美精深層美白。超保濕。緊緻柔滑/肌研白潤美白面膜評比
肌研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乳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