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絲瓜晶漾柔霧/絲瓜 蘆薈凝凍

最近想補充濕敷的化妝水和凍膜
我通常是會先塗一層厚的蘆薈膠或是凍膜
再貼上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
大約20分鐘後 直接用化妝棉把多餘的蘆薈膠或凍膜擦拭乾淨
或是用溫水沖掉
保濕效果還不錯
但化妝水用量很大
另外也會在洗澡的時候 厚敷凍膜
搭配熱蒸氣之後 效果也不錯
剛好看到我的美麗日記的絲瓜柔霧和兩款凍膜就買來試試看
雖然有爬文看到不少人說是雞肋XD
但因為價錢蠻便宜的 所以還是買來試試看

絲瓜晶漾柔霧



跟一般的絲瓜水不太一樣
瓶身上的英文品名是Watery Jelly Mist
是像極潤保濕化妝水那種有點滑滑凝膠狀的
噴頭噴出來的水霧蠻均勻的
剛噴出來的時候有點滑
但是很好吸收
就算多噴幾層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這點還不錯
單用的時候保濕力當然是沒有極潤那麼保濕
但是濕敷在凍膜上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可以大量的使用

絲瓜淨透凝凍/蘆薈舒潤凝凍
這兩罐凝凍的質地差不多
但我以為會跟一般蘆薈膠差不多質地
比我預期的稀了一點
(還不到會流動XD)
味道還蠻舒服的 不會很重

爬文看到有些人說有過敏
但我用了之後是沒過敏
而且洗澡的時候厚敷一層
碰到眼睛也沒有感覺到刺激
對我來說是蠻方便的

我覺得兩罐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敷很厚一層的話
保濕力還可以 但沒有到很驚豔
每天洗澡的時候 敷一下就洗掉不會覺得心疼
如果夏天曬完太陽 想要全身都擦應該也蠻OK的

我覺得這三罐的效果應該就是算符合他們的價錢
沒有到非要用他們不可的感覺
但就我的需求 我是覺得不差啦
畢竟現在連廣源良系列都比這幾罐還貴了
如果是廣源良跟美麗日記的噴霧和凍膜系列
我想我會選美麗日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