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保養] 安耐曬 防曬水精華 / ELIXIR多效日間美肌乳


今年夏天用了兩樣不錯的防曬品
來分享一下
安耐曬防曬水精華和ELIXIR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
兩樣都是一般的日常生活在使用
基本上沒有特別曬到太多太陽
我的生活幾乎都在冷氣超強的乾燥室內
會曬到太陽的時間應該是早上十點左右
(走路去實驗室大約10-15分鐘)
這兩樣防曬應該都是比較不防水的
容易流汗或是一直在室外的話可能需要多多補擦

1. 安耐曬 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PA+++
這罐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保濕!
擦再多都不會感覺乾澀
倒出來是比較像是保濕乳液的質地
擦在臉上或是身上都蠻容易吸收的
包裝紙盒上寫說有添加玻尿酸加強保濕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長時間待在乾燥的地方也不會覺得全身都很乾
擦在臉上的我有用專門卸除安耐曬那罐藍色的來卸
但覺得用無印良品的卸妝凝露也很OK
擦在身上的就洗澡的時候洗掉
不喜歡防曬乳的乾澀感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罐

2. ELIXIR 淨白肌密 多效日間美肌乳
SPF50+。PA+++
這罐是綜合乳液/妝前乳/防曬的多功能產品
可以直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號稱可以抵禦黑斑 細紋 乾燥
不但可以防曬也可以長時間保濕美白
使用方法寫著: 早上化妝水之後 取出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均勻塗抹全臉
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我覺得一元硬幣的份量實在有點多
我大概是一顆珍珠的份量就可以擦全臉了
夏天的話可以直接在化妝水後使用
如果中間有再加其他乳液的話 這罐會顯得有點油
我覺得秋天用會蠻剛好的
當乳液是蠻舒服的
化妝下地的部分沒有太大的感覺
防曬的部分應該還OK 至少我沒有特別變黑

這個夏天的日常生活靠這兩罐還OK
如果有出去玩或是整天都會曬到太陽的話
我還是會搭配防水的防曬一起使用比較安心~
兩罐都很保濕
不會黏膩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