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喝酒] 台北 A Train Lounge Cafe

餐廳名稱: A Train Lounge Caf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樓

前陣子去了朋友推薦的Trio結果感覺不是太好
*** Trio喝酒心得看這篇:   喝酒] 台北 Trio 三重奏
所以再選了一家評價也是不錯的A Train試試看
結果酒類飲料和食物都非常令人滿意喔!

我們是晚上去的
晚上的A Train挺暗的
每桌都有一個小桌燈
這種綠色燈罩的復古小桌燈其實我想買很久了XDDD
好多美國圖書館裡的檯燈都長這樣

酒單裡的酒款種類非常多
服務生態度非常好
對每種酒都非常熟悉
介紹的非常仔細
我們一共點了五款

我只記得我自己那杯Merry Berries和熱的調酒Hot Toddy
Merry Berries就如同酒名一般
是綜合莓果的酸甜滋味
酒味OK 不會像是在喝果汁

我很期待Hot Toddy
因為不是每家bar都會有熱的調酒
Hot Toddy原本是古代歐洲人在冬天的時候喝的飲料
傳統的Hot Toddy是綜合威士忌/熱水/糖或蜂蜜 再加入一些檸檬汁和香料調製而成與其說是飲料
其實比較像是具有療效的熱飲
可以用來驅寒或是治療感冒
歐洲人說Hot toddy裡的成分是:
Vitamine C for health
Honey to soothe
Alcohol to numb
美國版本的Hot Toddy多半是Bourbon Whiskey加檸檬汁和蜂蜜的組合
到了秋天會有加入apple cider的秋季版本 (超好喝!)

Anyway,  回到A train這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服務生說是以柑橘酒調製而成
有搭配少許的威士忌
我不知道是成本考量還是怎
總之這杯Hot toddy的主體並不是傳統的威士忌
所以喝起來並沒有冬天喝烈酒的感覺
口味喝起來比較像是熱的柑橘茶
還OK 但如果想喝正統hot toddy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

食物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都非常好吃
我們點了五種 份量都頗大
好吃度很令人滿意

金磚起司豆腐


炸豆腐搭配濃厚的起司醬
豆腐非常非常的軟嫩!
上頭的起司醬味道濃郁
與滑嫩的豆腐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大推這道下酒菜

炸雞翅

雞翅蠻大的
外層的沒有很厚的粉皮
非常酥脆
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
也是很下酒的開胃料理

花枝沙拉

花枝超Q
擠上新鮮檸檬汁
清爽酸辣的醬汁很適合夏天!

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清炒的海鮮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清爽
海鮮料多又新鮮
義大利麵的麵條煮得恰到好處很Q彈
整盤吃起來很鮮甜
尤其海鮮們都很新鮮好吃!

辣味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番茄紅醬與海鮮的組合也是很美味
醬汁不會太過濃郁
也是充滿海鮮的鮮甜
灑上一些起司粉
也是挺好吃!

這餐無論是餐點或是酒類我都覺得很滿意好吃
服務生的服務也蠻好的
有低消: 500+10%
酒類飲料大約是200-300/杯
餐點約是200-400
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