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咖啡] 新北 中和 MurMur Cafe 默默咖啡館 提拉米蘇咖啡超特別!


餐廳名稱: MurMur Cafe 默默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強路2號
電話:02-29469059
每月週二隔週公休,週一~週五11:30~21:30,週六~週日09:00~22:00

MurMur Cafe位在秀山國小旁邊
店內蠻舒適明亮的
紫黃配色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想到魔女宅急便


MurMur的飲料單非常豐富
各式咖啡/鮮奶茶/ 各種風味可可
還有健康養生的現打蔬果汁/花草茶/水果茶等等
我還是喜歡咖啡系列

香草拿鐵
非常有層次
厚厚的一層奶泡非常綿密細緻
咖啡味道很香醇濃郁
不會過甜
是一杯非常好喝的拿鐵

提拉米蘇咖啡
這個真的超特別 超大推的
原本看飲料單上寫提拉米蘇咖啡
想說應該只是加了風味糖漿
結果真的來了一杯提拉米蘇
我點冰的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提拉米蘇蛋糕沒兩樣
除了底部沒有鋪餅乾之外
中層的咖啡搭配頂層灑滿可可粉的鮮奶油泡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特別又好喝
還是要大推中間那層咖啡
真的很好喝
用湯匙挖 也會有在吃提拉米蘇的錯覺
實在是太特別!
大推!!!

MurMur的餐點以輕食為主
菜單種類蠻豐富的
鬆餅/可頌/三明治/厚片土司/各式糕點
想吃飽的話也有幾款千層麵和咖哩飯可點~

點了香蕉鬆餅和冰淇淋夾心鬆餅
鬆餅是格子鬆餅
偏蛋糕口感
但是不是非常澎鬆那種雞蛋糕的感覺蠻好吃的

另外推薦夾心鬆餅系列

鬆餅裡面夾了一層巧克力夾心
我覺得比一般鬆餅好吃很多!
咬下去每口都有巧克力餡
單吃或是搭配冰淇淋都好吃!!

大推MurMur Cafe
想喝好咖啡度過優閒午後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