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喝酒] 台北 東區 秋吉串燒 忠孝店


餐廳名稱: 秋吉串燒 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7-1號

秋吉串燒應該算是老字號的居酒屋了吧
來杯Asahi是一定要的
小菜有芝麻菠菜 芝麻蘆筍

兩樣都不錯
菠菜和蘆筍都很清脆


冷豆腐
冰涼的冷豆腐搭配柴魚紫菜片
底層舖了冰涼的蘿蔔泥
淋上柴魚醬油很清涼開胃
另外有兩小疊涼拌冷菜也是不錯
尤其是帶點辣味的蒟蒻
又香又Q
很適合當下酒菜!

鱈魚肝

鱈魚肝搭配清脆的洋蔥絲/小黃瓜絲 和蘿蔔泥
調味其實跟冷豆腐差不多
但鱈魚肝本身很好吃
綿密細緻又不膩口
推薦!

炸蝦捲
外皮很酥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除了蝦子們還吃的到蔬菜們

咖哩牛肉春捲
炸春捲根本是我在美國最喜歡的東西之一
秋吉的炸春捲裡面包咖哩牛肉
味道很特別
有點像是咖哩餃的味道
外皮也是炸得很酥 
推薦!!!!
烤飯糰
烤飯糰實在有點大顆
想多點串燒的話就別點這個了
吃了會很撐XD
飯糰烤得蠻好的
米飯烤的乾但不會過硬
還是蠻有彈性的!
碎鮭魚肉頗多
我覺得蠻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各式串燒點一輪
其實詳細的有點記不太得了
但我個人是喜歡雞肉類和海鮮類的

烤柳葉魚很棒
魚肉很鮮嫩
魚皮微焦帶點酥脆

烤小管也很好吃
新鮮又Q
搭配啤酒超棒

牛肉類也不錯
我喜歡菲力串燒
有點厚度的菲力牛肉
烤起來有口感又多汁
非常美味!
蔬菜部分點了考青椒和烤香菇
我覺得考青椒蠻普通的
但烤香菇很好吃!
香菇很大朵
咬下去還會噴汁
很鮮甜好吃!

蘆筍肉卷也不錯
清脆的蘆筍搭配有點厚度的豬肉片
也是不錯的下酒菜

炸物的部分我覺得炸牛肉串很特別
牛肉塊包在炸得酥脆的外皮中
沾點燒烤醬汁就很棒!

炸豆腐

豆腐是比較偏凍豆腐的口感
不是多汁的嫩豆腐那種
蠻特別的
有點Q彈的口感

綜合手卷
我喜歡蔬菜多的手捲
秋吉的手卷正是我喜歡的
沒有米飯
有爽脆的苜蓿芽 蘆筍 高麗菜絲
還有好吃的蝦子
非常清爽好吃!
大推~

最後是日式涮涮鍋

湯頭蠻清爽的
是番茄蔬菜的清爽湯頭
菜盤裡有非常好吃的春雨!
肉盤的分量不小
涮過之後也是不錯
蠻推的!

第一次吃秋吉感覺很不錯
幾乎點到的串燒和小菜都挺好吃
與啤酒非常搭嘎!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