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東京] 上野 牛角 燒肉放題!

餐廳名稱: 牛角燒肉 (上野店)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3-5小埜ビル 2F

早上吃完築地壽司之後就前往上野阿美橫町逛逛
我主要是買買藥粧品零食等等
我弟則是想逛逛運動用品店
原本我來上野的目標餐廳是Nana's green tea的抹茶聖代們
結果上野的OlOl整棟都在整修
我想去的Nana's就在裡面 (淚)
只好找找其他的餐廳
其實上野餐廳好多
到處晃晃都會有好吃的
一年多沒去上野
發現路邊多了好多中華料理
小籠包之類的
最後晃到了牛角
想想好久沒去吃了
就決定去吃中午的燒肉放題!


牛角午餐的燒肉放題一人2980 yen (稅後3129)
除了各種不同的肉可以點之外
也有各種日韓式小菜和料理可以點
限時90分鐘另外各種無酒精飲料也是可以盡情享用的
有各種茶類和軟性飲料
餐前會送上高麗菜(搭配甜味增醬沾著吃)
飲料也會隨時送上
午餐的飲料都是沒有酒精的
但是想喝酒的人 可以點零酒精濃度的all-free
喝起來就是一般啤酒只是沒有酒精濃度


我覺得開胃小菜和各式日韓料理都蠻好吃的
而且都會做成小份小份的泡菜/溫泉蛋/胡麻豆腐/涼拌小菜等等都好吃
韓式拌飯也是縮小版
蠻不錯的


肉類的選擇蠻多的
我覺得肉類都很棒
肉片都很新鮮 而且不會太薄

烤出來的肉都很鮮嫩多汁
不會過老
而且用夾子夾肉片也不會一直破掉之類的
肉類幾乎都有調味過
烤完不沾醬也很好吃除了各種肉片之外
也有牛舌可以點
很嫩又帶點Q彈 蠻不錯的


另外要超推的是超厚切培根
端上來的時候是一盤立方體的培根
油脂蠻多的
一放上烤爐火就變超大XDDD
但烤出來很多汁好吃
菜單上還有內臟類可以點
包括牛肝和肥腸
都是已經醃製調味過了
我不敢吃肥腸 所以不知道如何
但是我超推牛肝
烤過之後 外層帶點Q
內層非常的嫩
完全沒有腥味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點肉片的同時也可以點新鮮生菜葉一起包著吃
也是非常爽口!

最後會上抹茶冰淇淋當甜點

雖然限時90分鐘
但是其實大約一小時就會吃得非常飽了
所以90分鐘絕對是足夠的
另外很推服務
烤網大約換了三四次
只要火過大之類的 服務生就會立刻來調整或是換網之類的
點餐送餐收盤子都蠻快的
雖然桌子有點小 但通常不會堆積太多空盤所以還蠻好的
大推牛角的燒肉喔!
非常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