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好用] agnes b. VOYAGE 小鎖頭包 (成田機場購買)





這個月月初在成田機場轉機晃晃的時候買的
順便報個價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鎖頭包小的
日本專櫃價是日幣15750 (15000+5%稅)
成田機場的價錢是免稅價打九折
所以是日幣13500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我買的是墨綠/咖啡背帶的配色
我自己是覺得蠻百搭的

對我(169/47)來說 是有點偏小
我是原本就有一個黑色的中鎖頭所以想買一個小的
平常中鎖頭是拿來當書包
容量和大小都很適合我用
通常是筆電+書+雨傘+很多的雜物
小鎖頭擺筆電之後 就會蠻憋的
放11吋筆電還OK
13吋會超緊
所以小鎖頭無法當書包
周末出門用用還行

蠻推薦鎖頭包系列的
非常實用
而且不用小心翼翼的照顧
我通常一兩個月就會洗一次
就放到洗衣袋裡 丟洗衣機洗
用了三四年了
連皮標上的字都沒退色XD
剛洗完會有點皺
但乾了之後放東西撐開就恢復了 (大推!)

附帶一提
成田機場專櫃的品項不多
款式很不齊全 
如果有特定要買的
建議還是在專櫃買比較好
機場專櫃就要碰運氣了
月初看到的是
鎖頭包有黑色/黑底白圓點/還有這款 但不一定大中小都有
皮夾有素色漆皮款(多色)
一些肩背包
基本款的針織衫
小配件類的

小姐的服務態度是非常好
去年要買一個剛出的包包 
當下機場是沒有
小姐很熱心地問我轉機時間有多久
如果夠久的話 他可以幫我從千葉縣的專櫃調貨
請他們送來機場之類的XD
雖然最後是沒買成
但是真的很推薦成田機場專櫃!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