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保養] 卡尼爾 Garnier Moisture Rescue保濕凝凍

 
 
Garnier Moisture Recue Refreshing Gel-cream (Dry Skin)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罐老美都說cp值超高的保濕凝凍
立刻買回來試試看
一罐大約USD$7塊左右
如果真的不能用 擦手腳也不心疼

卡尼爾的Moisture Rescue系列好像真的蠻暢銷的
就在我要伸手拿的同時
旁邊的大學生一拿就拿了兩罐
頓時讓我信心大增XDDDDD
這系列有兩種
綠色的是正常膚質使用
粉紅色的是乾性膚質使用
我買的是粉紅的

這罐應該是有含酒精成分的
粉紅色的透明凝凍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我看了網路上大家除了當保濕擦之外
也可以厚敷一層當面膜
買回來第一天 我是先試了厚敷一層當面膜
剛擦上去有點冰涼微刺
敷了十五分鐘後 慢慢按摩到全臉
再把多餘的擦到手腳上
感覺是蠻保濕的 很清爽的感覺

平常在化妝水後擦一層
要再擦一層乳液或是乳霜類的才夠保濕
單擦會有種太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多半是當保濕面膜來使用
洗澡的時候厚敷一層搭配熱蒸氣也不錯

這罐跟之前台灣卡尼爾出的aqua defense系列有點類似
Aqua defense網路上的評價好像蠻兩極的
蠻多人說很保濕又清爽 適合夏天
但我也看到不少過敏的文章

Moisture Rescue這罐並沒有強調過敏肌使用
我自己使用只有頭一兩次有點微刺的感覺
臉沒有發紅或是長痘
所以我只覺得可能當時皮膚太缺水之類的 所以才感覺有點刺痛
已一罐USD$7的價錢來說
我應該會續購當作保濕面膜來使用吧
每天洗澡的時候敷 也不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